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告別了母親,選擇了萌發;老鷹告別了巢穴,選擇了飛翔;雨水告別了雲朵,選擇了奉獻;流星告別了宇宙,選擇了剎那芬芳。”——題記

  記得那是一個陰天,天空陰鬱郁地如同我的心情一般。腦海之中閃出了一些回憶:朋友小A的歡笑,B老師的熱情教導。與同學在一起是,一同歡樂,一同痛苦。我最不想面對的一天,還是靜悄悄的走過來了,奪走了我與老師同學們六年的感情。他如同一個殘酷的殺手,扼殺了一切的美好。我慢慢的走向那給予了我六年回憶的地方——學校。那裡有我的歡笑、汗水與淚水,一切一切交織成一場夢幻華爾茲。

  終於到了學校了,“某某小學畢業典禮”這八個字在我看起來卻那麼的耀眼。整個學校一片寧靜,似乎也在抗拒着這一天的到來。到了班級后,同學們互相派送着同學錄,有悲痛的,有安靜的,呃,盡然還有一個開心的,那不是我的朋友小A嗎。這讓我十分的不解。大家都要告別了,他卻還這麼的高興,我便詢問了他,他緩緩地說道:“蒲公英告別了母親,選擇了萌發;老鷹告別了巢穴,選擇了飛翔;雨水告別了雲朵,選擇了奉獻;流星告別了宇宙,選擇了霎那剎那芬芳。”我頓時醒悟了,也許告別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它標誌着新生活的到來。我們告別了,但還是可以見面的,還可以祝福,如果一直這樣是長不大的。有句古話:“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去時終須去,再三留不住。”,讓我化悲痛為力量,給大家默默地祝福吧,並且在新生活中適應吧。

  告別過去,迎接未來吧。只有告別了過去,才會有新的開始。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灣仔中學初二:周澤龍

您正在瀏覽: 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