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對比,討厭與人對比失所產生的那種壓力。成績,總是我的弱點;考試,也許是我最害怕的事情。每一次成績的下發,都如我的所料……

  記得那夜,我哭了。夜很靜,彷彿只有我抽泣的聲音。我懊惱,我傷心。總是會到考試之後才發覺該念的書都沒有念。當我面對成績單的那一刻,我想哭……那時,真希望眼前就此模糊,然而紅色的線條卻總是那麼得耀眼、閃亮。吃過晚飯,便匆忙地把作業趕完,剛想去網上發泄一下,但當母親塔進書房的那一刻,一切都變了。她看見我又在電腦前面擺弄着什麼,便隨口教育了我幾句,準備將我從電腦前“拉”走。實際上,我知道那是為我所好,但我終究沒有領情。最終,我們發生了口角。也許是累了,也許是這我所背負的“巨大壓力”要徹底將我崩潰了,“啪”一聲乾脆而響亮的聲響劃過天空,使我們都靜默下來,也許,我們需要的就是這份靜默。大約,半分鐘之後,我起先打破了它,哽咽地說道,看看吧,我的成績單,我知道,我永遠不如別人……此刻,我久已是淚流滿面。

  那一夜,留給我最多的便是那苦澀的眼淚。此後的那段日子,我一直懊惱,我想跟母親和好,但卻終不知要怎樣開口。與此同時,我想,她也一定不會再原諒我了吧。但直到那日,見母親站在窗前,微笑地對我說,看,水仙花開了……果然,墨綠的葉叢中生出了幾朵黃白色的小花兒,好美好美。

  記得年前,我曾是多麼地盼望它的盛開,可它卻遲遲不曾開放過,而今,它卻已盛開,竟是那樣的嬌艷。此刻,我的臉上浮出一絲微笑。是啊,何必再為一絲小事而煩惱呢?何必再想返回夢鄉呢?原來,夢醒后也曾是這樣得美好!

  夢醒了,花兒開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