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任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月朗星稀。坐在草坪上的女孩眼底盛滿了渴望。跑回家任性地要求父母親把月亮送給她。 

  這個女孩,就是我。任性是我小時的唯一標誌。等到現在,才覺得自己是多麼愚蠢,多麼任性,全然不考慮別人的能力。 

  如今,我喜歡獨自一人。無論是散步,賞月還是什麼。我喜歡安靜。靜能令我沉思。有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感受。 

  貪婪地守望着頭頂上的一片天空。如蔚藍的綢緞,柔順,絲滑。在淡雅的月光下。享受着獨自的惆悵,不亦悅乎?手指尖擺弄着幾根青草,閉着眼睛。由風傳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草的香。 

  任性時,不論什麼,都哭鬧着想得到。以為得到了會很快樂。可剛得到手卻失去了原有的興緻與樂趣。卻又為下一個願望而苦惱。童年似乎就在這一個又一個的苦惱種磨去。 

  於是我變得孤獨。有人說孤獨,是種美。美到讓人窒息。美到讓人好奇。美到勾起人的奢望。 

  告別走任性,迎來孤獨。 

  迎來孤獨,悄然感受。孤獨會使你堅強,任性會使你依賴。 

  深深黑夜,眼前放過的似乎使黑白畫面。搖曳的椰樹。在他人看來使多麼唯美的畫面。而深陷其中的我卻不使這樣覺得。在我看來,那是深不見底的——無底洞。讓我感到懼怕。 

  告別了任性,得到了孤獨。告別了孤獨,迎來了寧靜。 

  你告別了什麼?又迎來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告別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