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告別了,母校告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告別了,母校告別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告別了,母校告別了。

  我懷着漫不經心的心情,來接待六一的到來。六一啊,六一啊,你為什麼要怎麼早的到來呢?你知道你的到來將意味着什麼?將意味着你的離去。我是多麼不想讓你離去,可是我有辦法嗎??時間又不能為我逆流!成長又不能因為停住!沒辦法,只有默默的接受這一切,只有默默的接受這殘酷的事實!我是多麼不想過着一天啊。六一的這天像一日三秋一樣,過的很快,晃一下就過去了。

  同時也意味着我們將離母校而去。我們將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母校是這沒的美,是這麼的令人回味。想一想我們在母校裡面發生的事情就對母校產下思念之情。這種情猶如對親人的思念,好比親人還親。母校啊,母校啊。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我不知道我還能認得出來你嗎?

  在這段有限的時間裡,我要把你的樣子牢牢的記下來,深深的刻在我的心房。以便我以後來找你的時候可以更快的找出你來。

  初二:謝志藝

您正在瀏覽: 六一告別了,母校告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告別了,母校告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