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風吹過記憶的水紋,短短的一年初一生活在我手中轉瞬即逝。

  握着筆,看着紙面上的題目,好像過去的一年的往事掀起驚濤狂瀾,衝擊着我的心靈,最終,只化成了眼眶中的兩顆淚珠。

  相處了六年的小學同學最終在那個瀰漫著花香的夏天天各一方,朝夕相伴的同窗頃刻間失去聯絡,我哭了,我不能接受。初一開學后,我仍然陷入一種令我陌生的寂寞中無法自拔。每個課間我徘徊在傳達室門外,翹首等待小學同學的信。每次讀到他們的文字就格外親切,每逢聽到他們的聲音就分外欣喜。後來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知心“死黨”,我孤獨的心彷彿射進了陽光。我終於學會了微笑。

  上了中學后,我用自己的所見證實了那句名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這裡我能時刻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激烈的競爭,我感到逐漸有些力不從心。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但我卻無法擺脫那個陰影。以前無時不伴隨着我的有些驕傲的自信不知什麼時候起已離我而去。我好難過,我想到了妥協,想到了屈從,甚至想到了嫉妒。可是強烈的好勝心不允許我消沉,於是我努力了,我趕上了。我終於學會了包容。

  感謝初一,這個傷感中夾雜着歡笑的初一,它鍛煉了我,教育了我。那個剛踏進校園時懵懂的女孩已經不見了,歲月將她換上了一個幼稚與懂事共存的少女取而代之。不妨把或多或少的收穫放進日記,不妨把亦真亦幻的追求交給歲月。不妨用甜美的歌喉給未知的路程唱上一曲讚歌不妨用微笑來面對也許不一定快樂的生活。

  告別初一,迎着歲月的風向前進軍。前面的風光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