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始無終的初中情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始無終的初中情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人物簡介: 

  池岩峰:一個風流倜儻.帥氣,成績優秀體育幫的男生也是個懂得關心女孩子的男生。 

  蔣夢瑤:一個開朗大方,可愛漂亮,成績不錯但又多愁善感的女生。 

  顏刀童:一個帥氣成績優秀,有錢的公子哥。 

  葉菲菲:一個開朗大方成績不錯的女生。 

  夏雨霏霏,擾的人心裡頗不寧靜;靜夜歸來我為自己梳理夢魂中的雨珠,滴滴答答我似乎聽見了海的聲音,朵朵浪花飛濺,揚起我紛飛的思緒,心底的潮水拍打着我心底最柔軟的角落,冷冷清清,淚水順着臉頰滑落,和海水一樣咸澀。我靜靜的回想那個愛情的芬芳。 

  初識 

  認識他時是在小學,只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是同班同學,但我們並不熟悉,之後對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初中了,我與好友葉菲菲在同一所學校但沒在同一個班級,同在一所學校的還有他——那個小學同學—池岩峰,池岩峰與菲菲在同一個班級9月5日那晚 ,晚自習下了,池岩峰在樓門口等着我,剛下自習人很多,他遞給我一封信,我驚訝地看着他並用手指指着自己(意思是:給我的嗎?)他點點頭我接過信恍惚的離開了。我去廁所看了一遍信,內容很簡單但字卻很工整:‘我喜歡你很久了,你能答應和我交往嗎?’我笑着把它我成一團,扔進了廢紙簍里只覺得他太土了。池岩峰在學校住宿,出來時正好碰見他,他問我:“你同意嗎?”我假裝沒聽見就離開了。 

  第二天,我們相遇,他怔了一下我們便擦肩而過。之後的日子我倆全當什麼時都沒發生過。 

  愛的開始 

 學習的壓力讓我忘記了這件事,大概是半個月後吧,從峰的班級里傳出我是他對象的消息。為了掩蓋這件事,我想法尋找他的把柄。終於有消息了,一節語文課同桌說:“聽說我們班的冉文文和他好像有點事,但具體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還聽說他是他們班的頭。”我說:“謝了,是真是假我自有辦法,一但是真的我就立即傳出去,再耽誤兩天我的青春就毀了。”說完他就轉過頭去聽課了,我知道同桌喜歡我,但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無法愛上你。”星期六那天葉菲菲找我寫作業,我倆的關係不錯,機會來了。 

  “你知道你們老大和誰嗎?” 

  她使勁地搖了搖頭。 

  “冉文文,不信你可以檢驗一下。” 

  她點點頭。 

  方法我沒說,菲菲很聰明,我想她想的方法會和我一樣,甚至更完美。 

  星期一,她果然測驗了,方法和我想的相同。峰惹到菲菲了, 

  “你別逼我把你的糗事公佈於天下。” 

  “什麼事?” 

  “你不就和一班的冉文文有點事嗎?” 

“哈哈哈.......”一陣笑聲傳,出菲菲獃獃的站在那一動不動,這時顏刀童小聲地說“蔣夢瑤。”從菲菲驚訝的語氣中冒出倆字:“夢瑤?” 

峰:“童是不是你說的?” 

童:“誰?” 

  晚上,我和菲菲一起回家, 

“你騙我。” 

“我什麼時候騙你了?” 

“就是池岩峰那件事.” 

“我沒有呀。” 接着她就就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我驚訝極了,本來是調查峰和文文之間的關係,怎麼又把我扯上去了?第二天上學,同桌問我:“那件事調查的怎麼樣了?”我只是說:“這件事越查越亂,還沒頭緒呢,等查清了再告訴你。”下課時,從廁所回來時看見了峰和他的同學,我躲着他們,故意走慢可他們 看幾我了,站在長廊里一動不動。鈴......上課了,我只好往前走。又有來了又來了,一聲聲:“峰的對象。”傳到我的耳朵里,可他卻無動於衷,我只冒出一個字:“死。”但他們卻接著說。我看着峰認真地說:“這個稱號不屬於我,現在不屬於,以後也不會。”我上課遲到了,這是我第一次遲到,我怕極了。老師問清原因后,我便回到座位上去了,當然我只是說肚子疼去廁所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說謊。 

  中午,顏刀童請我,菲菲和峰吃飯,說是道歉飯,還向我道歉了:“今天不應半路攔截,害你遲到,對不起。” “沒關係,凡事都要第一次。” “今天我請客,大家先吃什麼點什麼,別客氣。”我們四個都甜甜的笑了。 

  愛的火花 

  今年的秋格外美麗,沒得令人回味,美得連我都不認識了。從那次遲到事件發生后就沒人在說我是峰對象,但從此操場上變多了一對瘋鬧的影子——我與峰。 

  菲菲做事總是很慢所以每天晚上都是我去找她,我們再一起回家峰好像故意等我去瘋過一陣后在一起離開。十月一日那晚我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快月考了,好好複習其實你挺聰明這次回家多看會書,你一定會考出個好成績......說著說著老師說到了我的傷口上,他說的我快要哭了,但我依然支撐着。從辦公室出來我難過極了,沒什麼理由讓我放棄一切回到家我先了很久...... 

  月考,一個致命的話題成績出來了我考的並不好晚上下樓的時候我看見了峰,“考得怎麼樣。”峰關心的問。“砸了,語文老師又要......唉!”我傷心的說。"你考多少?”“你真想知道呀?”我問。“當然了。”"85。”我小聲說道。“我比你還少。”峰滿不在乎的說。“真的假的?別開玩笑了。”真的我騙你幹什麼。哦 

 晚上回家我才知道他考了96。 

  ...... 

  後來他和菲菲成了情侶,我沒有怪菲菲,她也沒說什麼,但我知道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 

  11月11日,我在校園的長廊里看見他我們如同陌生人擦肩而過。 

  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我們彼此相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故事的最後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始無終的初中情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始無終的初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