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韓旭一行人又隨林憶仙一伙人趕往血骷山。

  話說另一頭,靈魂魔宮這邊。劉風的一個手下過來彙報說:“宮主,韓旭一行人正在前往血魔的所在地,準備去消滅他。您看,我們是不是因該派兵去阻擊他們。”“不用了,就這幾根蔥還打不過血魔,你只要過去跟他講一下讓他殺了他們就行了。”“是,小的告退。”

  那個手下轉眼間就到了血魔面前。血魔問那個手下說:“劉宮主有什麼指示?”“他讓小的過來跟您老說一下,韓旭一行人正在往您老的方向前進,準備…”“我知道,我是問他想讓我幹嘛?”“他想讓您老殺了韓旭一行人。”“噢,原來是這樣,那他打算派多少人來幫我。”“沒…沒有。”“什麼?”血魔大聲地喊了出來。“宮…宮…宮主…說。”那個手下被血魔嚇的話都說的結巴了。“說什麼啊!”“說…韓旭一行人…那…那幾…幾根蔥,還打…打不過…不過您老。”“打不過,哼,他們就區區幾百餘人,就把我派出去的幾萬大軍殺的片甲不留。還打不過我,哼。”“主公,我看這位兄弟說的也沒有錯。您那幾萬大軍之所以被殺的片甲不留,是因為統率的人太爛了。要是讓我帶人去廝殺,韓旭一行人肯定是手到擒來。” 蝙蝠妖插嘴說道“主公,請您派我帶攝魂鐵甲和幽魂法師,幽魂弓箭手和幽魂守衛各百名,幽靈十萬。”“好,可以。”“謝主公,屬下告退。”“那小的也先告退。”“恩,去吧。”

  而韓旭這邊,他們剛出山隆村邊界就遇到了一支強大的軍隊。從其隊伍中走出了一位將軍對林憶仙喊道:“憶仙,是我。” 林憶仙看了對方一下,開心的說:“韓雪,韓大哥。”

  嚴犬侯悄悄的對韓旭說“大哥,看來你有情敵了。”“你說什麼?” 韓旭不解的問道。“大哥,那個男的也信韓。”“那怎麼了?” 韓旭更加不明白嚴犬侯的意思。嚴犬侯急了:“大哥,你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明白什麼啊?” 韓旭一臉迷惑的看着嚴犬侯。“大哥,我看那個林小姐對那個男的有意思。”“那怎麼了?”“我覺得她佩你還好一些。”“你腦子想哪去了。”

  就在這時,韓雪注意到了他們,問道:“憶仙他們是誰啊?”“哦,他們是爹派來幫忙的,他們的老大是那個叫韓旭的人。”“哦。”韓雪走上前去跟韓旭說:“你好,我叫韓雪,請多多指教。”“我叫韓旭,也請你多多指教。”

  說完他們就一起前往血骷山。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