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心,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心,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If I could dream,我的中國夢,相信有夢就會有未來。”

  ——題記

  很久以來,於我而言,夢永遠是遙不可及。所以,我不會接觸夢。可是這次,卻想揮筆灑墨,訴說一個夢:屬於自己,關於中國的夢。

  自從學習了中國歷史,祖國的滿目瘡疤就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那樣的感覺,就像一把利劍直插在我的心頭,撕心裂肺的痛。

  -就是那一百多年的沉痛歷史,給了我太多思索。清朝政府竟是如此腐敗無能!鴉片戰爭,甲午戰爭,日本全面侵華戰爭。從旅順大屠殺到南京大屠殺,從“東亞病夫”到“華人與狗不得入內”!中國人民受到的屈辱,可謂慘不忍睹,聞所未聞!

  時光的流逝不會抹去中國人民的記憶,充滿血與火的往事還歷歷在目,時刻提醒着我們。雖然我不需要經歷戰火的洗禮,不需要擔心國家的淪陷。但是,我有責任為祖國貢獻力量。所以,我開始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發誓為祖國富強而刻苦。我的心中裝滿了中國夢。

  終於,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我以最誠摯的心仰望每一個為中國夢奮鬥的身影,傾聽每一個接近中國夢的足音,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為了明天愈加強大的國度,為了屹立於世界的中華民族。我的夢想開始加速,五彩陽光灑滿了幸福。

  中國夢我心中,為了圓夢,我乘風破浪接力未來,奔向明天的那道彩虹。

  只是希冀自己一抬頭就能看見一雙翅膀,帶我飛向中國夢的那一旁,飛過風雨和雷電后,能展望天的遼闊。

  相信在未來,我們少年會成長為參天大樹,會撐起祖國的一片天!志之所向,無堅不摧!萬千少年心,共圓中國夢!

  初二:夏已盡

您正在瀏覽: 少年心,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心,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