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徹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徹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徹底 標籤:徹底作文

  花落紛飛。枯的,那麼徹底。落的,也那麼徹底。甚至在枝幹上都沒有留下一絲痕迹。來年十三個歲月,承托着多少夢,多少幻。但在那麼一瞬間,真的,逝的很徹底。十三個歲月啊!只要一轉身,一鬆手,一閉眼。一切的一切就如殘渣沖入大海,沖入廢墟的洪流。怎麼?是不想放開么?還是不舍,怕受到傷害?

  放開,一個名詞,一個如鴻毛輕的名詞,為什麼不敢去接觸?是啊,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膽小,膽小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模樣。手心,死死地攥着那屬於我們之間的記憶。為什麼你們,能那麼,那麼,輕鬆的,徹底的鬆開手掌?有時候,不服輸的我會靠在門邊嘴裡喃喃道:輸了,輸得徹徹底底。呵,難道不是嗎?在這場友誼的遊戲中,我輸了,輸了,輸的心服口服。

  約定,在那櫻花飄落的季節,埋藏於那片片櫻花瓣的下面。我知道,知道它在那裡。只不過自己不敢去挖掘罷了。因為,我怕,在那一瞬間,我不再是一個堅強的自己。我知道,自己再怎麼堅強,在你我的回憶中都是一個,微笑和眼淚都廉價的垃圾。我會看着黑夜自己罵自己,為什麼自己也可以這麼懦弱不堪?難道,為了這場友誼,什麼都可以放棄嗎?又或者說,用一切換來的東西除了那一張逝去的同學錄就一無所有了嗎?如果是如此,那還不僅是輸的很徹底,而且,傻得也很徹底。

  愣愣懂懂的,指尖盤繞過多少秋日,終究,在最後,以一句“什麼,都變了,乃至,徹徹底底。”而收尾。

  獨秀初中初二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徹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徹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