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我徹底失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我徹底失望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我徹底失望了 標籤:失望作文 徹底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語文課作文

期中考的鐘聲在我的耳畔輕輕敲響,每當我想起語文考試就特別的慌張,課外文言文,閱讀理解,作文,唉!樣樣都不行,我該怎麼辦?

  “鈴鈴——”。“語文考試開始了,把書包放在前面的椅子上”。一位女老師親切的說道。“嗖嗖”的試捲髮了下來,天哪,這麼難,希望可以超常發揮…… 

  這道題應該怎麼回答,我怎麼想不出來了,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我看了看錶,只剩下30分鐘了,我作文還沒寫呢!這讓人怎麼不緊張。此時,知識已經亂成一套了,腦子裡想什麼就寫什麼,不管對錯。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抓緊時間。 

  考試結束了,心中的緊張氣氛依然沒有消失,這次一定考得很差,自己壓根沒有好好檢查過。 

  夜色降臨,我沮喪的回到家裡,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無奈的搖搖頭。事後,當我知道我語文才考了79分時,我自己就好像跌入了深谷,這是我語文生涯中考得最差的一次,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的時候,他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大大的眼睛瞪着我,如同老虎要把我吞噬!

您正在瀏覽: 語文——我徹底失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我徹底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