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年華。_____『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年華。_____『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年華。_____『轉』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情事 情事。

  在盛夏里一一凸現。 

  1 

  時光那麼瘦。等待那麼涼。 

  傾訴是一種很蒼白的東西。而依賴更是一種罪。最終會將自己陷入空缺。 

眼淚是私人的。 

若在眾目睽睽之下,它的凝重反而是悲哀的諷刺。 

這樣也好,讓它難得決堤一次。 

讓真實的靈魂滴落在手心的紋路里,刺痛卻清醒。心就這樣開始簡單透明著。 我何嘗不是一早就知道。我想要的,此刻無人能給予。只是應了我執念般的愛。便統統加以原諒。 

我亦知道,我等待的不過是一個陌生的未知數。 

缺乏悲歡定性。我只能試圖以最從容的姿態迎接它。 站在海角天涯。我把芬芳留給年華。

  2 

  靈魂在這個城市裡流離失所。 

我用我的角度。看這個世界庸庸碌碌。 梅雨季。潮濕。悶熱。會突然下雨。到處充斥著霉變的氣味。 斑馬線。車輛。行人。震耳欲聾的車鳴。還有結伴走過的非主流。 三岔路口的書店。被懸挂的時尚雜誌。 

扉頁上的女郎搔首弄姿。單眼皮。塌鼻樑。厚嘴唇。袒露著扁平的胸部。渲染著另類的形態。所謂的視覺系。 一個人走街串巷。找尋吱呀作響的留聲機。吃力旋轉的黑膠碟。 

欣賞孤獨的風景。看它們流淌過消逝的痕迹。

3 

  踩著碎碎的時光。 

我開始那麼的喜歡照相。 開始喜歡定格住沉靜的世態。像時刻藏匿著故事,以不容接近的姿態去演繹。在通透的面容上暈染開去。 而後。和著文字記錄著。一併殘存。 迅疾的時光。還有令人幾度難以忘懷的曾經的模樣。相片映射出歲月的遞進。 這變化,不僅存於鬢髮的參差。 

  我想,這只是一場幻覺,因為我們不相愛。

您正在瀏覽: 盛夏。年華。_____『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年華。_____『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