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家童年石頭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童年石頭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做了很多傻事。不信,我就選一件給你講講。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糖。又一次到外婆家,媽媽為了哄我,就在口袋裡偷偷藏了一些石頭糖,它們的樣子就像指頭大小的小石頭,我不高興的時候,媽媽就拿出一粒石頭糖,並告訴我:“這種石頭很甜的哦。”看着它奇怪的樣子,我半信半疑地嘗了嘗,感覺有一種巧克力的味道,於是,我為了得到更多的這種石頭,就去門外邊撿了一大袋子很像這種糖的石子。舅舅問我在幹什麼,我悄悄地告訴舅舅說:“別給別人說哦,我這裡有可以吃的小石頭。”舅舅聽后,笑笑就走了。我悄悄的把這些小石頭帶回了家,一個一個的咬,結果,石頭沒有爛,我的牙卻快要崩掉了。我轉身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媽媽過來叫我的時候,發現這些石頭一個一個都濕濕的,等我醒來問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小石頭都是被我咬過的。

  後來,我就堅信媽媽是會變魔術的,那些可以吃的石頭是被媽媽施了魔法的。

  長大后,我再也不做這種傻事了,但是,貪吃的毛病還是沒有變。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童年石頭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童年石頭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