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夏(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9)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9)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清兒,走啊!到廚房去熟悉熟悉,明天好比賽啊!”……“沒想到,這裡的廚房雖然趕不上我家的那一套,可是也還算好啦!各種廚房用具都很齊全。不錯!不錯!”清兒在廚房裡逛游着,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明天的比賽材料……”寒猶豫着說。“我能和你一起去買比賽的材料嗎?”“啊?什麼?你和我去?”清兒有些吃驚的說。“好啊!好啊!我正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去呢?不過你不要後悔呦!”“答應別人的事怎麼會後悔呢?你放心吧!我不是那種言而無信的人。” 

  第二天清晨 

  “喂!你等下我好不好?我都快累死了,你說你買這麼多東西幹嘛?還都要我一個人拿着,有沒有點人性啊?”手提着大包小的東西,一路上歇了N回,但總算平安到達目的地的寒,累的氣喘吁吁。 

  “這可是你自己願意跟着我的,可不能怨我……”清兒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絲毫不管寒的死活…… 

  廚房裡,清兒在不停的忙碌着,汗水從她的額頭上滲透出來。寒愛憐的替清兒擦去滿頭細小的汗珠,清兒的臉嗖一下就變紅了,像一隻紅撲撲的大蘋果……(雖然這種方式的比喻,俗是俗了點,但是可不要光注意某個細節哦!後面的還有更好的呢?O(∩_∩)O呵呵~)寒注意到清兒的臉色變化,輕輕的笑了笑,然後戲弄她般說:“喲!原來清兒大小姐還會臉紅啊?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呢?哈哈……” 

  趁清兒還沒有生氣,寒又故作認真的問:“咦?你這是做的什麼?味道應該不錯吧!”“算你有眼光,這個東西的味道很好呢!你吃過保證喜歡上它。市場上有賣的,可是太貴了……所以呢!我們可以自己做,省錢還好吃,不錯吧?現在我要把一袋QQ糖和半袋牛奶混合起來,然後,你要幫我一個忙:把QQ糖和牛奶的混合品放到鍋里,直到融化為止……”(為了讓大家知道這種東西怎麼做,我只能讓清兒??亂幌鋁恕??飧鍪俏掖擁縭由峽吹模??怯腥酥?瀾惺裁疵?值幕埃?歡ㄒ?嫠呶搖?? 

  “寒,我們不是買了荔枝嗎?你把荔枝拿過來,我們來做冰凍荔枝。”清兒招呼寒“冰凍荔枝?是把荔枝放到冰箱里嗎?”寒歪着頭,很幼稚的問。“當然了,不過你要先把荔枝核取出來。”清兒把融化的QQ糖加牛奶熟練地從鍋中端出來,冷卻……然後檢查寒做得怎麼樣?不看不知道啊,一看嚇一跳,清兒居然看到寒一個荔枝核也沒剔出來……暈哪,這麼長時間,你居然還在剔第一個荔枝。清兒快步走到寒面前,卻先聽到寒如孩子般的抱怨聲:“清兒,這是什麼破荔枝嘛!一個荔枝核也剔不出來,我不幹了。”“虧你長那麼大,不會用牙籤剔嗎?”清兒很不爽的看着寒,然後拿起荔枝,教給寒怎樣剔荔枝核…… 

  初升的太陽將二人的影子拉長在地上,倒也像一對相依的戀人……今天的太陽,很美……(結尾來個略浪漫的,希望大家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盛夏(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