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我最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我最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啦,我可以回老家玩了。我回到老家后,這消息像長了翅膀似的飛遍朋友的耳中。那些兒時的好朋友都來找我玩。  

  他們約我去後山玩,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們在那裡隨便轉悠,忽然,我們看見了一個乾枯得只剩下一個小水窪的泥塘。我們的腳步停了下來。“你們說這裡有魚嗎?”陳文凱第一個發問。“試試不就知道了嗎”鍾良邊說邊跳了下去。還有一點濕軟的泥灘上映出了一對腳印。鍾良撿來了一根棍子,在水裡亂攪,突然,一隻魚被攪了出來。這一發現讓大家喜出望外。“我們也下去碰碰運氣吧”葉森波號召我們下去。“好吧”我異口同聲地答道。然後一個接一個地跳下去,大家都在水裡亂摸。“哎喲,哎喲”鍾良突然高聲呻吟着。大家馬上把目光轉移到鍾良身上,他竟然摸到了一隻螃蟹。“我來幫你把螃蟹的鉗子弄開”鍾良旁邊的陳文凱說道。陳文凱小心翼翼地把螃蟹的鉗子拔開,使鍾良停止了呻吟。“這樣太慢了,我得改用轟炸的方式”鍾志偉邊說邊用兩隻手舉起一塊大石頭,並示意我們走開,然後把石頭砸向泥塘。馬上,泥塘里的小魚隨水花一齊濺上了泥塘,霎時間,泥塘上跳動着幾十條魚,雪亮的魚鱗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這意外的收穫都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們馬上回過神來,隨便找了一個瓶子裝魚,不一會兒,魚就撿光了。我立刻說:“把它們分了吧”。“你自己帶回去吧,我們不要,因為這樣的機會還我們多的是,你在縣城更少機會,這就算我們送你的禮物吧。”謝金城不以為然地說。而且其他人也同意了,他們的決定讓我喜出望外,“真謝謝你們。”我向他們感謝道。然後就滿載而歸。  

  這次的意外收穫讓我真高興,它是我在寒假最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寒假我最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我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