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季,不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季,不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真的畢業了,初一的期望,初二的回歸,初三的現實。 

  真的長大了,要問誰對初中的生活最有感觸,或許,就是2010級的全體初中畢業生,經歷過中考,高中還怕啥?苦難我們一同走過,高中,也許,會更好。 

  哭過,痛過,還剩下什麼?希望。 

  希望,我們曾有過,痛苦,我們曾經歷過,淚痕,曾在我們的臉上劃過。 

  記得畢業那天,我笑着哭了,笑我們畢業了,哭我們分離了,可能這就是人生,悲歡離合樣樣俱全。 

  看以前的日記,我哭了,這記錄著我的奮鬥經歷,初三一整年的奮鬥經歷,我不後悔,因為我拼過,我不傷心,因為曾痛過,我不再彷徨,因為我實現了目標,這,就是我前十五年最好的見證,前十五年,我活的很精彩,我活的很快樂。 

  這個夏季,我不寂寞,因為有你們陪着我,陪我過了三個年頭,三年,可能是一眨眼,也可能是一場夢,現在,眼睛睜開了,夢醒了,自己,開始回味了,也可能自己老了,已經開始懷念了,記得前幾天,回到母校,做到自己曾奮鬥過的位置上,望着黑板,又一次落淚了,看着桌子上的奮鬥目標,抽屜里剩下的幾張沒做完的卷子,同桌桌子上我的演草的筆記,教師里被我弄髒的一角,感慨,萬分。走出校門,最後一次回望,曾走了三年的綠蔭道,現在,最後一次過,停了三年的自行車車位,最後一次取出車子,過了三年的大門,最後一次走出,帶了三年的校牌,最後一次戴上,最後一次,意義,深遠。 

  這個夏季,你,並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季,不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季,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