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不是風光秀麗的名勝,也沒有歷史悠久的古迹,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漁港。

  雖然普通,但卻有一個眾人皆知的旅遊勝地——天成台。那裡有一個浩瀚無際的大海。海水是那麼的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一灣海水,溫柔平靜,微波撫摩沙灘,像低聲細語。

  溫柔時的大海美,生氣時的大海更美。你不妨來看一看。

  大海發脾氣時,乘着狂風掀起洶湧的潮頭,像萬頭雄獅齜牙咧嘴地向前猛撲過去。陣陣海風夾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濕潤,迎面撲來,把所有心頭的不快全都吹走。此時我才發現大海給人們的不僅僅是涼爽的海風,還有一份溫情。

  遙遠的水天相接處,藍色的天空和灰藍色的大海之間形成了一條筆直的線,好似用尺子劃過一樣。遠處的波浪此起彼伏,湧向近處,連成一條連綿不斷的波浪線。波浪涌到岸邊,翻起一層層白色的浪花,像一行展翅飛翔的白鷺,又像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白浪捲起海沙衝上海灘,海水變得昏黃。波浪退去,海水頓時清澈起來。海浪退走之後,會留下大海給大地母親的禮物——五彩斑斕的貝殼。

  大海是神秘的,深不可測,同時,大海又是美麗的,讓人流連忘返。我愛大海,愛她的強悍,愛她的溫柔,更愛她的美麗。家鄉的大海,我愛你!

  廣東省雷州市烏石鎮烏石中學初二年級:梁藍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