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社會實踐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演講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南郊中學的?墼篳o,在我們的盼望中,令人興奮的社會實踐活動終於來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社會實踐指引着我們走出校門,走向自然,走進社會,感悟生活……它是一種學校學習的補充和延伸,也是一種更為廣泛的學習。社會實踐活動能夠培養我們堅毅勇敢、吃苦耐勞、艱苦樸素、團結互助和協作的精神,培養我們珍惜勞動成果,熱愛勞動的好品德,培養我們的觀察能力及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增進學校與社會的密切聯繫,增強我們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

  所以我們要更好的利用這次社會實踐活動在另一個課堂、另一片天地增長知識、鍛煉意志、豐富閱歷。這次活動也是向社會展示我們南郊中學每一位學子精神風貌的好機會。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們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這次活動中去,做到一切行動聽指揮,不自作主張,不脫離集體活動,嚴格組織紀律。保證行動雷厲風行,動作快齊靜,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不為小困難小挫折所嚇倒,小病小痛堅持訓練。時刻牢記“安全”二字,確保各項活動萬無一失。我相信,我們會通過這次社會實踐鍛煉自己、磨礪自己,使自己成長,同時將用嚴明的組織紀律、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為舉止向所有的人展示我們南郊中學學子充滿陽光的形象。

  謝謝大家!

  初二:??少o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