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大海友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大海友情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只有把它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卻被吹散在風裡。 茫然回頭,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象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我的愛……請全部帶走。

  

  張雨生《大海》  

  當這首陌生的歌曲《大海》的旋律在耳邊的時候,我的內心忽然為之一震。這首原本歌唱愛情的歌曲,我卻從中聽出了友情的真諦。一瞬之間,想起了我最愛的朋友FANGJIE和最愛我的朋友SKY。

  和FANGJIE已經將近做了8年的朋友,對於我來說8年是一個多麼長的一段歲月。我以為一段長達8年的友情是不那麼容易破碎,可惜時間還是帶走了我們之間的那一份親密。

  這段友情能有這麼一個結局,我和FANGJIE彼此都沒有錯。我們都已經儘力去維持了,只是命中注定這段緣份已經到了盡頭。我們只是兩個普通的人而非神,不能改變天註定的事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叫FANGJIE的名字時那麼彆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變得那麼客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種叫做陌生的氣息瀰漫在我們之間。

  總前的我們,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可以歡快地叫對方小名,我們可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可以把對方的東西當成自己的東西。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熟悉,就像親姐妹一樣。

  可惜一切都今非昔比,我是那麼努力地去維持我們的友誼。只是,我最愛的朋友沒有珍惜我和我們之間的友情。 

  SKY是我初中開始的同學,到現在已經做了一年多的同桌。其實我們的性格相差很多,這也許是我對她還有抵抗心理的緣由。有時候,我總是顯得對她很冷漠。

  也許她還是一個很純真的小女孩,雖然她比我大一歲卻比我要幼稚得多。SKY對我一直很好,她會在我不快樂的時候顯得很焦急,會在我高興的時候陪我一起笑,在我生氣的時候幫我教訓惹我生氣的人。

  儘管她焦急我也不會快樂,儘管她陪我笑我也不會更開心,儘管每次她總是教訓不過那些人,但是我知道她的心是真的。她把她唯一的秘密告訴了我,就連她最好的朋友她都沒有告訴。

  有時候我跟她開玩笑,她也毫不介意,只是假裝很生氣;有時候我冷落她,她依舊很熱情地跟我套近乎,嘻嘻哈哈的;有時候我向她傾訴,她總是靜靜地聽我說話,就像我的軍師一樣為我分析……

  其實我雖然對她沒有她對我那麼好,但我的心裡早已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我開她玩笑是為了滿足她的榮譽感,我冷落她是為了讓她反思錯誤,我向她傾訴是因為她是一個不喜歡寂寞的人。

  然而,這次因為我的一次疏忽,我將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犯下的錯誤。因為我和她的秘密因為我的疏忽被好些人知道了,雖然那些人並不知道就是她,雖然我也是和她一樣的受害者。可我畢竟是自作自受、是老天對我懲罰,而她卻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我害怕自己無法面對她,所以我打算下個學期跟老師說換位子。我無法忍受坐在我愧對的人的旁邊,也許我將因此再次失去我的好朋友。今後如果我的秘密被廣而告之那是我的報應,希望他們不要把她的秘密說出來。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最愛我的朋友我沒有珍惜。這不僅是我的損失,也將是我一輩子的包袱、一輩子的陰影……     

  夢韻微婷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大海友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大海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