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辣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辣椒"是我們班的中隊長,也是我現在的好朋友麗麗的綽號,她這個綽號,還是我們全班女同學一起幫他取的呢! 

  清早,我剛一走進教室,就聽帶一聲嚴厲的命令:趕快交作業,老師等着批改呢!"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辣椒"有在"強逼"我們班最能拖作業的"拖沓大王"東東交作業了.只見東東慢騰騰地打開書包,摸了好大一半天,也沒有拿出本子來交給麗麗,他見麗麗怒氣沖沖地盯着他,他漲紅了臉說:"壞了,最業。...作業落在家裡了.....""這怎麼行?老師等着批改呢!快去打電話,讓家長送到學校來."家...家長,沒....在家.""這怎麼行呢?老師一會還等着批改,要是你不交作業,明天又有明天的任務,這樣拖,一天一天的積累起來,越積越多怎麼改的完?快拿出本子趕作業."東東二話沒說,乖乖拿出本子趕起作業來.這個"小辣椒"的確是名副其實吧! 

  其實不妨告訴您,我也被她"辣"過一次呢! 

  有一天早晨,我起來晚了,我提起書包,急急忙忙地往學校趕,一走進教室,剛一打開書包,就想起作業放在家裡的書桌上,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看着同學們都在交作業,我靈機一動先交一個空本子混過關再說. 

  誰知沒過多久,麗麗出現在我的面前,一本正經地問:"心心”你的本子呢?"我心一沉心想,穿幫了!"我不是已經交了嗎?"我小生嘀咕道."小辣椒"急了,"交了.哼!一個空本子還交了!騙誰?"同學們都圍了過來看熱鬧,我的臉頓時紅的像 一個大蘋果,結結巴巴地說:"忘.....忘帶了.""忘帶了?解放軍上戰場忘了帶槍行嗎""我只好服輸.這時,麗麗又用命令的語氣說:"下午帶來,讓家長寫一張紙條證明確實是放在家裡了."我這才鬆了一口起. 

  這個"小辣椒"夠辣吧!正因為這股"辣勁"讓"拖沓大王"變成了交作業的"積極分子,而我也因此改掉了那跟隨我多年丟三落四的壞毛病~~~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小辣椒".怎麼樣,不錯吧?如果羨慕我就趕快到我們班上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