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到矛盾之我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矛盾之我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操期間,校長又一次鄭重的強調了“打架事件”,我心有餘悸,這似一場噩夢圍繞在我的心頭。

  人們的情緒就這麼衝動,難道一個“讓”字就那麼難嗎?難道一個“和”字就如登天一般嗎?

  人們常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讓!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寬容。別人打你,你就想想他人為什麼會打你?總是因為你有一些為人處事的方法不正確,有些地方對你有成見!一定是你與別人有了過失。“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們要做到謹言慎行;你打別人,那就更不對了,你為什麼要打別人?咽下這口氣來,找老師解決,找學校解決,不是更好嗎?

  這我們就要提到“和”了,“物以和為貴。”如果整個學校和和氣氣,沒有一絲陰霾,那便肯定不存在“打架”了吧!學校里的學生就是一家人,大家一定要明白這一點。

  我相信,經過這次打架事件,大家會更成熟,明白“和”的重要性。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遇到矛盾之我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矛盾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