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心動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驚心動魄

  “電站,快要塌了。”大人們驚慌失措地吶喊。

  聽到此事,我和爸爸頂着雨傘,匆匆忙忙地走向電站。

  大人們的表情、動作、語言異常吃驚,我覺得有種很不祥的預感。河上滾動着滔滔江水,江水就像在不停地掙扎着,呻吟着。到了電站,眼前的一切令我大吃一驚,一架挖沙的船被波濤洶湧的江水駛向遠方,向電站席捲而去,頓時響起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船的本身也變得更加脆弱。

  大人們向電站走去,我也跟在背後。走上電站的橋,就有一種令我毛骨悚然的感覺。向江面望去,無數的水花捲起,形成一個來勢洶洶的隊伍,水狂吼着,不停地滾動着,此時的河水就像大海似的。

  往閘門望去,無數的水一齊沖向前方,像一匹脫韁般的的野馬向遠方奔騰而去,發出驚天動地的吼叫。

  “橋,快要塌了。”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我聽了立刻撒腿就跑,這一刻,心裡好像少了什麼,心裡好害怕,從來都沒有過這種感覺,好像此刻就在生死橋上徘徊,一不小心,世界就會遠離我而去,我不想,太可怕了,整顆心懸挂在半邊天,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所有人都爭先恐後地沖,終於我踩在了那堅實的土地上了,我好想哭,腿不停地顫抖着,我心裡喊着:沒事了,沒事了。看着橋並沒有動搖,我緊張的心情才逐漸安定下來,原來虛驚一場。

  船被漂浮在水上,撈也撈不上來,放也放不出去,真是進退兩難!大家記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水來得猛烈,船被水沖向閘門,堵住了,水越來越猛,它們像一群兇悍的“團伙”把船逼向“死亡”。船悲吟着,這時,它逐漸下沉,不停地擺動,好像立即就要倒下來,被水的再一次衝擊,船已傷痕纍纍。船漸漸消沉,在水強大的攻勢下,船屈服了,在痛苦的一聲呼喊中,它倒在了滾滾江河上,我的心情是如此難過!這次必定有人要落淚了,那聲音一定比船的聲音來的悲慘!

  我獃獃地凝望着這一切,感覺就像一場驚心動魄的拼搏,但是噩夢沒有結束,人們註定要受到傷害,只有讓這場噩夢消停下去,我們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