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門——陽光才能射進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門——陽光才能射進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門——陽光才能射進來 標籤:開門作文 打開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壞孩子。只是他們心靈的大門一直緊鎖着,好久好久沒有打開過。 

  ——題記 

  當第一束霞光射到那座最高懸崖頂端時,小雛鷹出生了。他的出生給全家帶來了希望。為了給小雛鷹一個更加快樂幸福的童年。他的父母在外不斷奔波,奮鬥。很簡單,一切都是為了小雛鷹。 

  就像樣小雛鷹伴隨着太陽的升起……落下……升起……落下……一天天長大 —— 

  與小雛鷹一樣,浩也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長成了一個十足的叛逆少年。不知從何時起,浩從一個師生共認的好學生變成了一個了令老師頭痛的壞孩子。在學校,打架、與老師頂嘴;在校外,喝酒、鬥毆早已成為他的家常便飯。望着一個無比優秀的好孩子一步一步走向毀滅,給人留下的只有接連不斷的嘆息。 

  由於浩,他一直沉迷於網絡,在現實生活中除了那些狐朋狗友,他幾乎找不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對於現實生活,他只是以往的逃避。只有網絡才是他的天地。他扮演過殺氣十足的劍客;也便演過飄落接頭的流浪者;還拌演過墜入深淵的失敗者。種種的角色都是他在當時所需要的。他所有的一切只有他自己知道。 

  小雛鷹,它早已有了堅硬的翅膀,他可以獨自在天空中翱翔。再也沒有父母的嘮叨,他脫離了那服從似的生活。就在小雛鷹正因此得意時,危險也一步一步向他逼近。就這樣一個如花的生命飛走了,飛到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在一個下着暴雨,刮著狂風的晚上,冰冷的手銬掛在了那雙曾在鍵盤上揮動自如的手上。這一次他真的被關進了一個不見天日的小屋裡,但自始至終他從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浩的父母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連夜從外國趕回來,他在孩子的博客上看到了: 

爸爸媽媽: 

  你們很累,我知道。可是,每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小孩與他們的父母度過時光時,我就下意識的躲開。我總喜歡將自己鎖在小屋裡。所有痛苦一個人苦苦解決。有時候我很冷,真的需要陽光,可那扇屋門的鑰匙別人根本沒有,只有你們有,爸爸媽媽! 

  ——一個渴望父母之愛的孤獨者 

  壞孩子心靈的大門不會一直緊閉着,大門的鑰匙就是父母的關愛,只有打開那扇門,陽光才能進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打開門——陽光才能射進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門——陽光才能射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