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陽光作文 挺胸作文 黎明作文

——“當黎明的光射進,不要猶豫” 

(一)偶識那位angel。 

  “叮玲玲……” 

  又是一天的開始,陽光正一點點,一絲絲地撒進窗口,清晨的露珠晶瑩剔透,好美啊! 

  “好美啊!”我嘆到。 

  “美嗎?它只不過是過眼的煙雲罷了。”一個無形的聲音打斷我的遐想。 

  “你是誰?”我很驚訝地問到,也有一點害怕。 

  “一個被囚禁,被禁錮的天使。”她的語氣很平靜,卻使我感到很害怕。 

  “天使?”我不禁又重複了一遍,我的心咯噔以下驚呆了,不明白她的意思,便不再理會,繼續觀賞在經一夜大雨洗刷的天空。 

  “哼,這有什麼好看的?一切都是黑暗的!”又是同樣的語氣,可其中又帶有一點點咄咄逼人的感覺。 

  我一下子懵了。“你到底是誰?” 

  “不是說過了嗎?我是一個被囚禁,被禁錮的天使!” 

  “你為什麼說自己是被囚禁的?” 

  “說了你也不會懂!你以為天使就很好做嗎?你又知道些什麼呢?哼!你什麼都不知道!”這次,她的語氣似乎變的很憤怒了。 

  為了不驚動她,我試探着問:“我不知道這些,但是我只是想幫幫你,真的,僅此而已。我並不想怎樣呀!” 

  “幫我?連我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你又能怎樣?”她頓了頓,又說“我就是這樣的我,誰都幫不了我的!” 

  “可是我……” 

  “你不要說了,我不想再聽!”一句很堅定的話后,只聽到“嗖”的一聲,周圍便寂靜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