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陽光作文 挺胸作文 黎明作文

過了好多天,那位可憐的天使還是沒有來。 

  “哎,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唉!”我自言自語道。 

  依然是早晨,一個雨後的清晨,“叮叮叮……” 

  “是你嗎?”我試探性的問到。 

  “嗯,我又來了。”可是這嬌滴滴的聲音反而讓我不習慣。 

  “你的聲音怎麼?”我問。 

  “哦,上次聽你講了那些話后,我想了很久很久,所以一直沒有來,我也終於想明白了,其實,把自己禁錮起來反而不是好事,倒不如去開闢另一條新的彩虹,讓生活有更多色彩。你說呢?”她的口氣似乎成熟了很多。 

  “看來,你真的懂了!”我也很開心。 

  “沒錯,於是我又做回了天使呀!上帝沒有責怪我,而且也覺得自己當時太衝動了,就把哥哥姐姐他們有放回來了!現在我很幸福,也很快樂!謝謝你!” 

  聽到這些,我也很開心,對她說:“沒什麼好謝的,你只要記住:‘新的陽光,挺胸,去沐浴,去享受它!’” 

  “還有‘當黎明的曙光射進不,不要猶豫’對嗎?”她接著說。 

  “恩,一點沒錯。”但是我很奇怪她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 

  “別以為天使很笨哦!呵呵!”她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句。 

  “啊?!”我很驚訝的脫口而出。 

  “好了,我該走了!不過,你要記住你自己說過的話,而且我會永遠守護你的!記住…記住……”聲音越來越遠。 

  “等一下,好嗎?我……” 

  可我的話沒說完,四周有寂靜了。 

(五)是夢還是……? 

  “難道只是一場夢嗎?怎麼像夢一樣,又像真的。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自語道。 

  望着窗外,依然是綠葉上的露珠晶瑩閃閃,彷彿是經過一場輪迴后流下的影子。 

  可是耳畔又分明迴響着那句: 

  “記住啊,當黎明的曙光射進,不要猶豫啊,去享受吧!” 

接着,撒下了一片銅鈴般的笑聲。 

(六)尾聲 

  當我再次仰望天空,彷彿看到她正在向我揮手,說:“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 

  我知道雨後的彩虹早已高高掛起,我將放飛心兒,讓它自由紛飛,就像那片雲與天使同行! 

  而我將繼續等待着屬於我那真正的“守護天使”,我知道那個人會守護我一輩子的,而那時,我又會迎來一條新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