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苦處誰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處誰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午考完了語文和數學,以前從來不懼鍀。現在竟連和別人對答案的勇氣都沒有,我知道我考的不理想,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只能默默地等着老班批鬥。我想老班應該會失望吧,我辜負她了。每個班級僅有得一個名額老師給了我,叮囑我要好好寫,可是我?呵、半個月過去了,一點頭緒也沒有。我不想抄網上的,因為那樣我會內疚一輩子。 

 放學以後,我和好友買了冰色拉和麵包,向網吧進軍。那是我們的習慣,每次考完試都會蹲網吧的。我們都不是老是想象中得好孩子,我們只是叛逆叫少的膽小,懂得喂別人想的孩子。 

 回到家以後,心情壓抑的很。天空下着小雪,北風嗚嗚的刮。爸爸看到我一臉不愉悅得樣子便猜到我沒考好。回到房間,我把書包撇地上徑直走到床邊小聲得抽噎着。爸爸進來了,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女兒,爸爸不希望你那麼重視,只是你能考上大學就行,不要考個中學就不念了。"硪茫然,爸爸的話,什麼意思?我只覺得很辛苦,學的很辛苦。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不喜歡學習》... 好煩。 

 朋友,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於是天天抱着書本啃。我只是傻傻的站在一邊,靜靜地陪着她們。因為她們,我沒有處對象。我愛着她們,希望她們??快樂,所以我強迫自己在她們面前顯得那麼淡然,那麼無所謂。其實,懂我的人,很少很少。 

 每天,都會被老師磕磣。那我上學期的“豐功偉績”和這學期的表現作對比。而我總是一臉不在乎得想着其他事情,同學們眼裡我變了。可是誰又知道我有多在乎那些諷刺我的話語呢?那些語句如針一般,一次次扎得我無法動彈。我的苦水,只能自己咽下... 

 我有4個寫日記的地方,QQ空間,給朋友看的日記本(其中報喜不報憂),自己加鎖得日記(一件件心事都在其中)還有便是這個白雲飄飄網了。我不知道我更喜歡哪個,只是我在加鎖得那個日記里總能寫好多好多》... 空間里的都只是一些隨想,而那本日記只是為了安撫朋友的心而應付着寫得。也許,會有人說我不信任朋友,可是要知道她們根本就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什麼都要我儘力退讓,我只能像呵護妹妹般呵護她們。 

  明天要考剩下得所有科目,我害怕,我惶恐。我漫無目的翻着書,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只是有了一種絕望的感覺。心,好累。 

  鋼琴鍵上夾雜着白與黑,我獨享這空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處誰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處誰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