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水月水中月(十一)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十一、“九劍”

  曦靈聽完后,感觸頗多,於是,便大膽起來,擺脫了往日的拘束,好奇的向湘蘊教主問道:“教主,那音文是什麼人?”

  “音文?音文是花雨帝國的公主——璇凝的保姆!”湘蘊教主說道。

  “哦,原來如此!”曦靈“恍然大悟”地說道,又問道:“那為什麼,你和墨軒教主會有那樣的反應?”

  “因為……!”湘蘊教主吞吞吐吐的說道。

  “教主,快告訴我呀!”曦靈迫不及待地說。

  “我……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湘蘊說道。

  “快告訴我吧!”曦靈再一次迫不及待地說。

  “好吧!這還得……從那次……開始說起!”

  “快說呀!別吞吞吐吐的呀!”曦靈真是越來越迫不及待了,她竟然忘記了芸卿還被湘蘊的部下捆着,竟然忘記了湘蘊教主往日的兇惡。

  “那是幾年前了,那時,音文去御書房裡(璇凝公主在御書房陪她父皇,音文去照看她),她便無意聽見‘隆’——花雨帝國的皇上在讀到: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海龍王有九個兒子,他們分別是孽龍,慶龍,蟠龍,威龍,亞龍,巫龍,嵐龍,冰龍和月龍。那時,天地紛爭,天帝和地王為了爭奪屬地,便展開了鬥爭,死傷了許許多多的無辜。因為天帝無道,於是冥王和龍王便幫助地王,而龍王的九個兒子便化作了九劍——孽劍,慶劍,蟠劍,威劍,亞劍,巫劍,嵐劍,冰劍和月劍來給予地界的九位勇敢的人,讓他們來保衛地界。九位英雄便利用九劍來和天帝進行生死決鬥。可是,由於他們體力不支,所以沒有保衛好地界,他們也犧牲了。而九劍則從天空落下,從此毫無音訊。如果能彙集到九劍,則可以使天下太平。’ 音文聽后,很高興,因為她擁有現在兩劍——蟠劍和月劍,她便拿出月劍和蟠劍,把它們分別交給璇凝公主和芸卿郡主。讓她們好好保衛花雨帝國,讓天下太平。’

  以後,音文便開始尋找其他七劍。她得知我們藍族有嵐劍和冰劍,我們的盟友——紫族和青族分別有慶劍和巫劍,便來索取。可是我們奮力抵抗,她便向隆啟奏,隆便命她帶兵來討伐,於是,便展開了大戰。也死傷了許多無辜,如同那場他屠殺一樣。於是,我們便成了敵人!”湘蘊教主回憶起了往事。

  “那你們為什麼不把劍交給他們呢?”曦靈好奇的問道。

  “那是我們祖傳的劍,哪能拱手讓人?”墨軒反問道。

  “那會死傷許許多多的無辜!”

  “可是,那是我們的生命!”湘蘊叫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