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懂? 標籤:誰懂作文

  一邊吃飯,一邊流淚,眼淚滲進了碗里,於是又開始下起了大雨,是我的感嘆太多迷了心智嗎?與旁人說話又怎能看出我的大悲大喜,我只不過是個小人,混淆了周圍的虛假,只是還在煎熬,我不想做個壞人,我想自私一點,一切只為自己,可我,怎麼也做不到,如果這輩子只能當個好人,請天賜我早一點迎接死亡……再對我好一點吧,我要得利益,是希望我牽挂的人少一點煩惱,多一點快樂,如果還可以。記住我,記住我的名字,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記住彼此的默契,若忘了我,那麼也一定珍惜身邊那個默默無聞的人,誰懂我,懷念着往昔,我的無情失在何地,我的懦弱埋葬古今,我的痴心不偏不倚……

  四川成都成都市現代製造職業技術學校高一:失血

您正在瀏覽: 誰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