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一)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早,雨弦就去禮堂佔了七個絕佳位置。

  “我支持格蘭芬多。雖然拉文克勞有四大帥哥,可格蘭芬多有少年巫師嘛!”凱瑟琳也早早的來了,從赫奇帕奇的餐桌旁溜到了格蘭芬多餐桌的過道里。忘了介紹,凱瑟琳是他們這幾天結交的新朋友。一個赫奇帕奇對占卜學有着很高天賦的戴眼鏡女孩兒。

  “聽天由命吧!”雨弦也沒什麼信心,天知道艾倫會不會突然少根筋的漏掉球呢?再說,他們還是拉文克勞那四大“帥哥”教出來的呢!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並不是不行,但過程無疑是十分艱辛的。

  許多學生陸續到場,維克多也帶來了新的追球手維利.切穆多。

  “先吃點兒東西,到時候才能好好比賽。喏,先喝杯南瓜汁,再吃盤餡餅。我們要刷新格蘭芬多的不敗記錄。加油!”雨弦給隊員打氣道。

  “艾倫,你起碼要吃塊餡餅吧?”

  “我沒什麼胃口,你吃吧!”艾倫說道,還蹩了一眼斯萊特林的餐桌,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你給我滾蛋,罵幾句有什麼了不起?你如果有實力就不怕。要不然你就是軟腳蝦,軟腳蝦!”雨弦惡狠狠的把艾倫數落了一番“你最好在場上給我證明,要不然………嘿嘿,你就死定了!”雨弦拂袖而去。

  “氣死我了。艾倫那小子,真是皮癢拉!要是他防守不過關,我一定好好修理他一頓。把他打個半死,然後棄屍荒野。”雨弦故意惡狠狠的咬麵包,還把音量調高好讓艾倫也聽見。其實,瓊瓊和欽都明白,她那是刀子嘴豆腐心。

  “好了,好了。有點風度,走,去更衣室。”欽趕緊打圓場,把這火藥味正濃的氣氛打散。雨弦瞪了一眼艾倫,示意他趕緊跟上來。

  “把新袍子換上!”雨弦扔給每個人一件新袍子“七個人。赤橙黃綠青藍紫,剛好!”雨弦看了一眼正在帶手套的艾倫“表現好點兒!”最終,沒有說出惡狠狠的威脅話語。

  “咻——請雙方隊員入場。“麥琪夫人用力吹了聲哨子,用非常洪亮的聲音說道。

  “哦,酷~左邊先進場的是格蘭芬多的球手。他們中間有大部分人是少年巫師,他們身穿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在空中顯得十分飄逸。好,右邊後進場的是拉文克勞的球手,還是一塵不變的清高。”面對里昂的偏袒介紹,拉文克勞一片噓聲。

  “雙方隊長握手。三………二………一,開始。”麥琪夫人一吹哨,艾倫就跨上他那把惡作劇矢車菊,飛向他防守的圓圈旁。同時,雨弦也升空,尋找那比胡桃大不了多少的金色飛賊。

  “嘿,聽聽。斯萊特林再唱什麼?他們支持誰呢?”里昂還有些妄想,斯萊特林會支持格蘭芬多。這麼一問,搞得艾倫一陣緊張,差點兒從掃帚上掉下來。

  斯科特那個小傻樣

  他一個球也不會擋

  斯萊特林人放聲唱

  斯科特是我們的王   “看那,洛克.拉裡帶球靠近了格蘭芬多的圓圈。斯科特能不能守住呢?我相信他會的,誰不信?賭一場,以一賠十。”里昂還有幾分李.喬丹當年的本色。雨弦看了一眼他,她沒想到魁地奇主播居然是里昂。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她對自己說,俯衝到艾倫身旁“黃瓜,守住。”

  “洛克射門拉——到底艾倫能不能守住呢…………”里昂的聲音已經被淹沒,每個人都揪緊了心,希望艾倫能守住這個球。只見洛克把球一扔,艾倫緊閉眼睛雙手伸直,撲了過去。

  “看到了嗎?艾倫接住了,他防住了那個球,給錢給錢………他是用掃帚尾巴打過去的,看見了嗎?”里昂激動的抓着那隻魔法話筒,邊把大把大把的金加隆裝進口袋。

  “艾倫,加油!格蘭芬多贏了,我跟你對半分。”里昂一時激動過頭,甩着口袋給他看。

  艾倫用帶手套的手指了一下里昂,示意他要遵守諾言。果不其然,他接下來連連救起險球,還假惺惺的用掃帚屁股擊球。

  “看來艾倫不是軟腳蝦。讓我們來看看拉文克勞隊,他們毫不吝嗇的展示自己的球技!看卡萊爾.尼古拉斯拿到了球。他傳給了諾伊斯,射門——”

  艾倫又撲住一個球,他把球拋給欽。欽帶球疾馳,繞過了珏.珀金和洛克.拉里。她離拉文克勞隊的守門員越來越近,下面的歌聲也越來越大——

  斯科特生在垃圾箱

  他總把球往門裡放

  斯科特保你這場贏

  斯科特是我們的王

  雨弦向欽和瓊瓊打了個手勢,示意她們用A方案。

  欽和瓊瓊一邊飛一邊互相傳着鬼飛球,把拉文克勞隊的守門員搞得暈頭轉向。“不好,別離開那裡——”卡萊爾發出了警告,可為時以晚。在欽和瓊瓊的頭暈轉向以退為進防守進攻的攻擊下,她們各自加快了速度把鬼飛球一拋,可守門員的印象還殘留在欽拿着球的記憶上,所以他只顧防守欽。卻沒注意到維利極速飛馳到圈前,射進了一球。

  “該死的,有這麼好的內、外線包抄,居然不告訴我。”艾倫嘟嚷了一句。(某Rain:告訴你你肯定就輸了,難道你想讓我想象力枯竭翹掉嗎?氣憤的飄走………)

  雨弦打了個手勢,讓他們持續使用A方案。自己在場上亂轉尋找那金色飛賊。“在哪兒呢?”她有些着急,忽然一陣風拂過臉側。拉文克勞隊的追球手諾伊斯.海維塞德,風一般的飛過順手拽下了雨弦的頭繩。一剎那,褐色的瀑布似的頭髮飄散在空中漸欲人眼。

  雨弦擺出一副“你死定了!”的臭臉,從兜里隨便拿了個東西固定頭髮,全力去追諾伊斯…………可是她沒有注意到,自己拿來固定頭髮的東西是——她的魔杖。任由欽怎麼叫,雨弦都只是覺得耳邊嗡嗡作響。格蘭芬多完美的防線就差點因為隊長的無心之失而毀於一旦。不過,看起來拉文克勞隊還蒙在鼓裡。

  “臭傢伙,想跟我斗?”雨弦用惡作劇掃帚的優勢追上諾伊斯狠狠的撞了他一下。在報復了他以後雨弦發現了前方不遠處飛着一隻小小的金色飛賊。看起來偶爾也要小報復人一下吧,沒想到報復了人之後還會有好運降臨呢!!雨弦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也試着對自己的身心放鬆,這不是開玩笑,她的第六感很靈驗。有什麼事要發生,肯定是這樣。

  “別想得逞,它是我的。”剛乾掉一個,現在又來了一個。這種緊張的形式,不得不把雨弦從預知不幸中拉了回來,全力對付卡萊爾。 可是,你覺得卡萊爾會坐以待斃嗎?答案是肯定的,他不會。雨弦剛才撞諾伊斯的樣子早已被他盡收眼底,也就是說雨弦如果故計重施的話對他起不了任何作用。(某Rain:我是不是把卡萊爾太吹狠了啊?)

  可事實比想象的更糟糕。惡作劇掃帚的好處就是:1.飛得比一般的掃帚快2.撞人不易察覺。可是卡萊爾根本不讓雨弦近身,兩人就在場上玩兒起了你追我趕版“老鷹抓小雞”。

  快想,快想……我們計劃的B方案是什麼?雨弦似乎緊張過頭了,還是這場上的狂風把她吹得有些不知所以?呵,她竟然忘記了夥伴們事先計劃好的方案。

  恩………快速反攻?不對那是A方案。哦,對了。B方案是要防止艾倫失球的。那………那C方案就應該是搶金色飛賊的了!我記得是用個什麼東西發訊號來着?她往頭上一摸——魔杖?

  雨弦重重的敲了敲自己的腦袋,最近她那敏感的第六感老是讓她失神。雨弦飛過卡萊爾的身邊,說:“喂,表演時間開始。”接着,就露出他她那招牌式邪邪的笑容。用熟練的手法解下被頭髮纏繞的魔杖。再把魔杖的手柄處,輕輕觸碰掃帚的手桿。哦,忘了介紹。這個就是惡作劇掃帚系列的獨到精闢之處。它可以讓傳令者通過觸碰掃帚桿的方式,發給隊友訊息,讓他們使用計劃好的方案。

  看台上,弗雷德教授和喬治教授正笑眯眯的觀看比賽。“喂,你們兩個老東西不會給了他們什麼‘奇怪’的東西吧?”羅恩校長終於發現其中端倪了。兩位罪魁禍首則是笑而不答。

  “哦,讓我們看看。格蘭芬多隊是在幹什麼呢?追球手莉薩.瓊.艾金森在掃帚上玩兒倒掛金鐘?欽倒是悠閑,她在掃帚上玩體操呢!看吶,雨弦很乾脆的站在了上面。最後是戴克斯兄弟他們像馬戲團里的猴子似的,在掃帚上、下移動着,說道馬戲團………”里昂又在亂侃了!

  不過,他們的表演吸引了很多的人,就連“斯科特是我們的王……”的歌聲都所剩無幾。拉文克勞的隊員們更是個個摸不着頭腦。 他們足足在空中玩了十一套動作,卡萊爾突有所悟:“不要亂了陣型!”可顯然已經來不及了,拉文克勞已經潰不成軍。

  只見他們飛向中場,擺出星座中最後一個水瓶座的星陣。雨弦猛地轉身用力一躍,正好被倒掛金鐘的瓊瓊接住,瓊瓊再猛地一甩……雨弦被拋來拋去。當然,每拋一次整個陣型都會略有下降,等離地還有五、六英尺時,雨弦抓住急速飛馳中的欽,就在看見飛賊的一剎那,雨弦直接空中轉體360°伸手抓住了那隻關鍵的金色飛賊。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