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噴!真好吃!”這歡快的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哦,這是我們正在燒烤啦!

  我們九小正在舉行秋遊燒烤活動,大家一下車,就向東坡嶺的燒烤區奔去。我們小組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大家圍成一團,聽着組長分配任務:“陳家欣快去生火,你去串雞翅,曹定煜和宋昌傑去拿水,我和吳遠亮整理東西好!大家分頭行動吧1! 我和宋昌傑拿着4大碗水回來,陳家欣已經生好火了,雞翅膀也已經串好嘍!

  好了!燒烤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們先把串好的雞翅膀沾上油,撒點胡椒粉,接着放進火里烤。嘖,真是香,哎呀,忘記放燒烤汁了,汗……我的雞翅膀就快透了,本來打算聞一聞,在烤一會兒,誰知剛想拿上來的時候,組長往火里倒了點兒油。火上加油,那還得了?火一個勁兒的往上生,弄得大家滿麵灰塵不用說,還把雞翅膀烤糊了。我的香雞翅膀啊!

  噢,吃完了一個雞翅膀,當然得吃點其它東西啦! 有魚丸,哦,串幾個吃一吃。我拿着魚放在爐子上,讓它們享受一下赤熱,別讓它們凍着。嘻嘻,差不多可以了。沒想到我拿起叉子的時候,宋昌傑也正好舉起雞翅膀,我的丸子只剩下半場個掛在那裡,其它的都進爐子里,“享受”火了。真是好玩。

  燒烤的活動充滿了歡笑。大家津津有味議論着雞翅膀的好味道和魚丸的香味。總之,全場洋溢着一種快樂,一種安享。

  燒烤活動后,我們又開始了休閑活動。那些娛樂遊戲成了我們的至愛,連老師們也加了這次的活動呢!大家都融入到遊戲的快樂中,時間也不知不的溜走了…… 要回去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望了望東坡嶺-----這個快樂的地方,這次的秋遊真快樂,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