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要秋遊了,我們的心情難道不激動嗎?一大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學校。

出發了,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走進錦銹中華的微縮景區,我們就看見了北京的九龍壁、、“小人國”、秦兵馬俑、千手觀音、如來佛主······九龍壁果然名不虛傳,雖然是微縮模型,但還是讓我感到了九龍壁的作畫家是如此的偉大,真讓人感嘆不盡啊!“小人國”是多麼有趣啊!他們的樣子非常搞笑、有趣、可愛,真惹人過目不忘。他們的房子有的是在山上,有的在山中,有的在山下。我好奇地摸着“小人”的頭和“小人”們的房子。

我印象最深的是秦兵馬俑了。秦兵馬俑真是規模宏大、類型眾多、個性鮮明啊!他們有的手握寶劍,昂首挺胸;有的身穿戰袍、披掛鎧甲,腳登前端向上翹起的戰靴,手持兵器,整裝待發;那些戰馬一匹比一匹的形體健壯,它們那躍躍欲試的樣子,讓我想起來了沙塵滾滾的戰場。

離開了微縮景區,我們來到了民俗村。在這裡,我們觀看了大型馬戰實景表演《金戈王朝》。“咚咚······”戰鼓響起來了,鼓聲把我們帶到了四百多年前的萬曆年間,遼東地區滿族英雄努爾哈赤以十三副鎧甲,起兵建州,以區區四萬大軍隊和無畏氣概迎戰數倍天他的朝廷四十七萬大軍,在一場實力懸殊的戰役里,在兵臨城下的緊要關頭,在鐵背山前的薩爾滸河畔,打響了一場決定生死存亡的壯烈之爭。這時,我的腦海浮現了“但是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的詩句。

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錦銹中華。這一次秋遊,我們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