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的陪陪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的陪陪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才轉學時,因為不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學習成績很差很差。又因為我性格內向,同學們也不跟我玩。我坐在教室的右牆角,成為“被遺忘的角落”。我就像一隻孤獨的小蝸牛,獨自的爬來爬去……老師的目光從沒有停留在我身上,這是我自卑起來。

  一次期末考試,我被“烤”得好慘好慘。拿着那刺的我眼睛生疼的成績單,一個人在行人寥寥的大街上走着。天又下起了小雨,雨越來越大,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身上,也打在我僵硬、冰冷的心上,我猛地想起一句話:“和着雨季哭,心裡會好受些。”回到家,媽媽,你看到我狼狽的樣子,心疼的為我擦去臉上的雨水,看着你為我忙碌的身影,我不禁哽咽,鼻子一酸,淚水又下來了……“媽媽,成績……下來了,我……考的……還可以。”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到我冰涼的手都被你捂熱了,我才吞吞吐吐的說了出來。你沒有追問我考了多少,只是笑着鼓勵我要更加努力。看着你和藹的臉,心中的愧疚又多了一份。我知道,我欺騙了你,可我真的不敢告訴你,我害怕你會生氣。我不知道,在我回家之前,老師打電話和你談過,也給你講了我的成績:倒數第八名。是你用包容溫暖了我心中的冰冷。

  一次,我應為作業上有很多錯題,中午被留下來糾正。你在家裡等急了擔心我有事,就直接趕到學校。然後你被老師拉到走廊,我看見老師緊皺的眉頭,而你卻陪着笑臉,頓時我覺得天昏地暗。回家時,我一直跟在你身後,你也一直沒有回頭。過馬路時,我看見你的手微微張開,這姿勢……多麼熟悉啊!我握住你的手,你一定感覺到我手心溢出的汗。回到家,滿桌子都是我愛吃的菜,可我卻味同嚼蠟。你突然對我說:“老師說你不笨,只是頭腦沒開竅,她相信,你會成功的。”我錯愕了,“相信”兩個字像藝術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頹傷、幼小的心靈。於是我精神振奮,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了。

  又一次期末考試,我拿了第三名,我想回家你一定會很高興。當我把老師的東西送到辦公室時,老師叫住了我,她給我說那次期末考試后,她找過你,還讓你動員我留級……後面的話我再也沒有聽下去。是你的謊言是我進步了很多,我多麼感激你啊!

  我這一路走來,都在你的陪伴和呵護下成長。在這裡,我要深情的說一聲:“媽媽,謝謝您的陪伴!”

  河南省信陽市第七中學初二:陳欣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的陪陪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的陪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