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常看見有人對着上帝虔誠的禱告說:“上帝啊!請您讓我過上幸福而沒有痛苦的日子吧!”然而當這一切都沒有實現的時候,那些人往往會說上帝吝嗇……其實這一切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歐洲某國家一位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僅僅三十多歲就已經紅得發紫,飲譽全球,而且郎君如意,家庭美滿。一次她到鄰國來開獨唱音樂會,入場券早在一年前就被搶購一空,當晚的演出也受到了極為熱烈的歡迎。演出結束之後,歌唱家和丈夫,兒子從劇場里走出來的時候,一下子被早已等在那裡的觀眾團團圍住。人們七嘴八舌地與歌唱家攀談着,其中不乏讚美和羨慕之詞。

  有的人恭維歌唱家大學剛剛畢業就開始走紅,進入了國家級的歌劇院,成為扮演主要角色的演員;有的人恭維歌唱家二十五歲時就被評為世界十大女高音歌唱家之一;也有的人恭維歌唱家有個腰纏萬貫的某大公司老闆作丈夫,而膝下又有個活潑可愛臉上總帶着微笑的小男孩……

  在人們議論的時候,歌唱家只是在聽,並沒有表示什麼。當她等人們把話說完以後,才緩緩地說:“我首先要謝謝大家對我和我家人的讚美,我希望在這些方面能夠和你們共享快樂。但是,你們看到的只是一個方面,還有另外的一個方面你們沒有看到,那就是你們誇獎的活潑可愛臉上總帶着微笑的這個小男孩,不幸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而且,在我的家裡他還有一個姐姐,是需要長年關在裝有鐵窗的房子里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歌唱家的一席話使人們震驚得說不出話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

  這時,歌唱家又心平氣和地對人們說:“這一切說明什麼呢?恐怕只能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

  是啊!一個成功者的背後也有很多辛酸,而平凡者自有平凡者的自在,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我們的生活中既有好的方面,又有壞的一面,幸福與否,就在於我們看到的是生活的哪一面。不要埋怨上帝的不公,我們已經擁有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懂得珍惜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