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喲!我的寶貝,沒摔着吧?!”只見一位母親正在不停的安撫自己的孩子,只見那位母親哄啊,逗啊!可是那孩子哭個不停!我不禁站在那裡想了起來。

  我們身邊的陽光太多了,以至於我們這13、4歲的孩子遇見一些事情是手足無措,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從小生活的身邊沒有風雨,只有陽光!以至於我們要被這些陽光曬死了。從我們出生開始,摔了一跤,有人來扶。衣服破了,有人補。受點委屈,有人來‘幫’你。還有!我們一直生活在陽光中,父母對我們的事一手包辦,教育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其他的事不要管,不要耽誤的學習!”正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們走上社會,什麼也不會,找工作只能靠文憑,以前是要大學文憑,現在考研好找工作,那麼,到了我們這一代,豈不是要讀到博士后??

  我們身邊的陽光太多了,以至現在,我們對他人的冷漠,對他人的不關心,我們的自私心日益膨脹,我們冷漠社會,對社會的不關心,導致我們現在的中國人走出國門,只能招來別人的歧視!!我老師曾經說過,在歐洲7、8月份,有許多初中生去做臨時工,且老闆會接待他們,歐洲之所以強大,應為他們從小開始就是一半陽光一半風雨,摔倒了,自己爬起來。衣服破了,自己補。受點委屈,忍。以至於他們在全世界各地受歡迎。我還在想,當年日本侵略中國是,他們為什麼會那麼團結一致?以至現在的學生遇見比他們高的年級的學生會叫一聲,學長好學姐好還有!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我們應該考慮一下我們要不要風雨了,家長也不要一再的寵孩子,那麼,我們只是被社會給淘汰的‘廢人’。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我們要點風雨來滋潤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陽光太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