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風吹過、成長的印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吹過、成長的印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充滿幸福氣息的五月,在這個五月里,我們忙碌着、努力着。為的是迎來一絲收穫。

  如果你走進校園,聽見陣陣的歌聲,請不必感到驚奇。因為所有初一學生都在為大合唱準備着,譜寫着希望的讚歌。

  我們班也不例外,在操場的某個角落練習着。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不知多少人唱啞了嗓子,一站就是一節課。我們不是專業的,會跑調、會破音,卻只能用時間彌補缺陷。有時抱怨過,卻從未想過放棄。

  當烈日在湛藍的天空上掛起,刺眼的模糊了我們的視線。當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落在水泥地上。是什麼力量讓我們有了堅持下去的決心。我們不是最好的,但是會做更好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們唱的歌曲,請用心聽。

  直到演出那天,回過頭想,這些天不管是在音樂教室還是操場,每一次付出為的不就是這一天么。所以,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不能有任何差錯。

  到我們上場的時候,所有人都是緊張的。走上台靜的可以聽見呼吸聲,伴奏想起,一首抒情的《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美的讓我自己沉醉其中。最後一首《學習雷鋒好榜樣》又用氣勢震撼了觀眾。小心翼翼的下了台,坐在觀眾席上看了其他班的表演。每一個班都很努力,有的還請了專業的老師來指導。

  最後結果下來了,雖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們都有努力。從每個人的臉上,我都看出了永不放棄的決心。

  “成長”是怎樣一個字眼,又該如何理解“成長”。但我知道成長必定會有挫折。

  也許就像這次合唱,我們都在付出,不論結果,收穫的是一抹最美的色彩。

  漸漸懂得了成長的定義,不論如何,堅持下去。

  在成長的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質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如果說人生是一張白紙,那麼成長便是用筆繪畫的痕迹,沒有人知道是怎樣的結果。卻為了最終的精彩成長着。

  初二:汐顏

您正在瀏覽: 微風吹過、成長的印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吹過、成長的印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