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風吹來的夢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吹來的夢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萱娜,你喜歡喝水果茶嗎?”依薇柔聲的說。“我很喜歡,特別喜歡草莓朱古力的!”“萱娜,下午我請你一杯吧。”“好啊!”萱娜舔舔嘴唇,又說:“把譚柔婷、柳靈、米可可和何羽叫上吧。”“恩。” 

  中午的流水橋。“何家豪,你為什麼和依薇分手?”“因為喜歡米賀婷。”何家豪簡單的說。“依薇不好看?”“依薇是校花,怎能不美?”“那你為什麼喜歡米賀婷?”“這個不能告訴你。”何家豪邊跑邊喊。 

  “米可可,你把你姐姐米賀婷的日記偷來,何羽,把你哥哥的日記偷來。”萱娜命令着。“OK!” 

  何家豪的房間。“依薇,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爸……對了,今天要和米賀婷約會……”何家豪痛苦地抓着頭髮,過了一會,他安靜了下來。 

  米賀婷的房間。米賀婷穿着一條只能遮住短褲的超短裙,穿着露小腹露肩膀的衣服,濃妝艷抹的出了房,似乎要去和某人約會。

您正在瀏覽: 微風吹來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吹來的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