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永別 標籤:永別作文 永別了作文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登QQ了吧。 

  乘這個時候,趕快再留戀一下吧。 

  看着以前的聊天記錄,哭,就是哭,只有哭。那些美好的回憶我是多麼的割捨不下。可,沒辦法,我必須、必須忘掉。從此以後,我要洗腦,把這些回憶徹底刪除。我不想別人把我比下去,我要奮鬥、奮鬥,等我學有所成的時候,我再回來吧。 

  鼠標指向寵物企鵝,好捨不得啊!從她出生到現在,我一直像個媽媽一樣照顧她,一直到她15級,我還沒來得及幫她找個伴侶,就要離開她了。習慣性的點擊她的左眼,看她裝作生氣的樣子;點擊她的右眼,看她做出放電的樣子;點擊她的嘴巴,看她瞬移。好卡哇伊!一眼一眼的望着她,捨不得離去。可,沒辦法。緊閉雙眼,狠下心來,點擊鼠標。消失、消失了,淚水也隨着眼眶流下來。永別了,我的企鵝寶寶,我真是個不稱職的主人,到現在,我還沒讓你過小學堂,真是悲哀。對不起啊。 

  看着網友灰色頭像,心痛,離別,不捨得。今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我絕望到幾乎想要自殺,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也許,我太膽小了吧。呵,今天的我才看穿家人那面目,原先的好,在那一瞬間崩裂。只是一次考試失利,我就被罵的狗血淋頭,嘴上說的好聽,不找我麻煩,暗地裡做了那麼多的狠事。我恨……。 

  今天,在網上認得哥哥,那個把我當兄弟的人,依舊像往常一樣對我訴說他對女友的思念,可,那時的我,已經很難提起笑容,去安慰他。於是,我選擇沉默,或者選擇一個簡簡單單的字回答他。他,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對勁,呵,真是個心思縝密的傢伙。但是,我不想訴說自己的悲哀,我認為,對別人說自己的傷,是弱者才會做的事。於是,我用平常的口氣回答他,他相信了。呵,真是個好騙的傢伙。一顆懸着的心放下了,灑滿淚水的臉頰,露出了一絲微笑。希望你以後,不會再被人騙。 

  永別,我的企鵝寶貝,希望沒有我的照顧,你不會傷心,我會拜託別人照顧你的,不會讓你餓着凍着;永別,我的兄弟,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個傾聽者,像我一樣,做你的好兄弟。希望你和嫂子永遠幸福的在一起,你們要互相包容。永別,我的QQ,永別,永別。

您正在瀏覽: 永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