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90后得非主流女生的不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90后得非主流女生的不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90后得非主流女生的不滿 標籤:非主流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最近,在網上都能看到90后非主流女生、割腕自殘、人民幣點煙、那一麻包袋錢去逛車展、等等這類的。 

  非主流的90后,在大多數人們眼中就是叛逆,行為放蕩不羈的代名詞,他們喜歡以“火星文”、“勁舞團”等等各種不同於常人的行為來標榜自己。這些年來,在那些所謂的非主流90后中出現了不少腦殘級人物,比如為了能出名出賣自己、辱罵父母和自己老師的自稱自己是“賤女孩”雙胞胎姐妹。90后中那些腦殘人物的出現每一個都會被人們所痛批,可是,這樣的人物還是不斷的在出現,比如,這次又出現的90后“暈機女”和“燒錢女”。 

“唉……真該買個私人飛機”,這句名言成為今年上半年網絡流行語,說出這句“豪言壯語”的小女生迅速躥紅網絡。網友美其名曰:暈機女。該女生在博客上宣稱自己貌如天仙、生活奢華,“每天習慣了花個2~3萬”,“聽到攝影師的誇獎:你真的很不像人類呢,你應該好好待在你的王國做公主啊,來人間做什麼”…… 

“暈機女”的心態還多少可以理解,但“燒錢女”的行為又如何解釋呢?1位90后的女生,用百元人民幣點煙,除此之外,還在人民幣上畫各種稀奇古怪的圖片等等。不少網友跟帖痛批該女生。90后,就是到今年最大的也就是19歲。 

真的不明白這位90后女生吸煙用百元點煙的真實目的,是在炫耀自己對金錢的不屑?是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與眾不同?還是在炫耀自己的另類?

您正在瀏覽: 我對90后得非主流女生的不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90后得非主流女生的不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