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戰役1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戰役1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最終戰役1 標籤:戰役作文

從魂歸大漠傳來了低等生物的求饒聲,低等生物旁邊是魔幻。魔幻:“垃圾,所以說地球人類戰鬥力低下,文化,任務結束,回歸。” 

  謎之森林裡傳出了幾聲黑烏鴉的尖叫。 

  在這片充滿迷霧的森林裡,我們的另外四位主角登場了--老大幻想,老三愛幻,老四惡幻,老五文幻。剛才的那位魔幻便是老二。 

  這四位幻獸人似乎在尋找着什麼。前段時間傳出謎之森林裡有實現願望的精靈,但是很明顯他們不是為了這位可以實現願望的精靈而來的。在森林的深處有一雙眼睛在窺視着他們。他們感覺渾身不自在,可能是因為被這雙眼睛窺視着吧。文化和惡幻接到了某個命令飛往別處。只剩下幻想和愛幻兩人獨自走向森林的深處,那雙眼睛的主人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準備離開這兒。但是它的行動卻被幻想察覺到了。幻想趁那傢伙還未逃跑召喚幻之青龍鎧甲附體,轉換形態成為幻之戰士。愛幻閃到一邊,幻想所等待的傢伙出現了,這傢伙便是幻獸的神之形態--幻獸王。幻獸王除了9000萬億年前S去的五隻以外,就只剩下五隻了。除了幻想以外,愛幻等人已將與自身對應的幻獸王捕獲完畢(幻之星球上的幻獸人都有與自身對應的幻獸。當他們捕獲幻獸以後,幻獸會以卡片的形式被封印起來。召喚之後可以單獨戰鬥,強大的人可以與幻獸融合提升自己的力量) 

  幻想召喚出半形態的冥狼槍刺向幻獸王幻之青龍獸,幻之青龍獸叉開雙腿(雙足動物,身上有銀白色鱗片,有翅膀。威懾力極強,戰鬥力也很強,只不過不大好控制)飛向天空朝下從嘴巴里噴出毀滅射線。幻想使出舞空術飛向天空手拿冥龍槍橫掃毀滅射線,將毀滅射線劈成兩半從中間沖向幻之青龍獸,使出幻獸青靈穿層擊,幻之青龍獸閃到一旁避開了攻擊對幻想使出爆裂聲波。幻想躲閃不及,被正中要害。雖然幻之青龍獸還處於幼仔狀態,但是戰鬥力也夠驚人的。幻想被打到地表又被眾多石塊壓着,躲在一旁觀戰的愛幻替幻想捏了一把汗哪。這時幻想將上的巨大石塊彈開,從裡面躥出來,幻之青龍獸還未回過神來被幻想重擊在地。幻想認為捕獲時機已到正準備捕獲幻之青龍獸,哪知中了幻之青龍獸的計,被幻之青龍獸再次擊中並且受了重傷,背鎧重損,內臟幾乎震爛,大口大口的鮮血從嘴巴里噴出,身上多處血管爆裂(幻之星球上的幻獸人的身體器官與人類相同,但是只是相同,幻獸人戰鬥力最低也是1000W,而且生命力還很頑強,智商最低5000)幻想擦了擦嘴邊的血跡笑到:“不愧是幻獸王中的王(幻獸王的成長期分為幼仔,獸,靈,魂,神,聖),幼仔期都這麼強悍,但是你還是無法打倒我的,接招吧,光影幻雲刺!”一束耀眼的光束射向幻之青龍獸。幻之青龍獸躲閃不及,被命中要害,進入暫時的休眠狀態。幻想再次扔出捕獲器終於捕捉到了幻之青龍獸。 

  這時另外幾位也回歸了。文化和惡幻對眼前的打鬥場面都相當吃驚,唯獨魔幻漠不關心,愛幻覺得很奇怪便問道:“魔幻,你這麼不吃驚誒。” 

  魔幻:“早就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了,冰狼之冥也已經感受到幻之青龍獸的力量了。” 

  文幻:“儘管幻想捕捉到了幻之青龍獸,可是資料顯示,以幻之青龍獸的個性和實力很難馴服。馴服的幾率大約是10%。” 

  惡幻:“閉嘴,你個天天靠電腦過日子的白痴,我們幾個當中就你最弱,憑你也配做幻之星球的五王子啊,真是的。” 

  聽完廢話后的幻想並不多說什麼。只是讓大家收拾行李繼續旅程。當晚幻想休息得非常早,大家也不多說什麼。到了半夜,醒來小便的文幻發現幻想不在帳篷中,便叫醒其他人去尋找幻想。後來發現山頂有奇異光線,便上山頂一探究竟,才只是幻想在馴服幻之青龍獸,哪知地面太滑,文幻滑倒順帶把大家也給弄倒,五人全都滑向後山,結果突然出現一個空間入口(幻獸人的任務是為了在其他空間找尋上古時代他們祖先留下的遺迹,他們的遺迹入口就是空間入口。順便透露句,五位主角都是帥哥哦。)通過那個空間入口到了一個不知名的遺迹(幻獸人的遺迹全都是記錄過的,只不過沒找到,這個遺迹也不可能是其他星球的,因為將遺迹入口設置成空間入口的技術只有幻獸人會)五人發現遺迹內只有一條通道,無奈之下只好順着通道前進。 

  介紹人物時間:幻想,幻之星球大王子,平常沉默寡言,不苟言笑,有非常準確的判斷力和非常強的決策性。戰鬥力極強,五人實力中最強的。但是後期就會淪為第二了。戰鬥力五千億幻獸是幻獸王幻之青龍獸。 

  魔幻,幻之星球二王子,平常沉默寡言,對所有事情都不屑一顧,非常冷靜,戰鬥力不賴,以打倒幻想為目標。實力排行第二。戰鬥力比幻想低10,後期實力排行第三。幻獸是幻獸王冰狼之冥。 

  愛幻,幻之星球山王子,平常愛開玩笑是個十足的樂天派,實力排行第三。戰鬥力比魔幻低100,雖然只是低100,但是魔幻也可以很輕鬆的把他打得很慘。但是在危急時刻他的爆發力非常強大,可一躍成為第一啊,輕鬆打倒幻想。幻獸是幻獸王爆炎魔龍。 

  惡幻,幻之星球四王子,是個十足的戰鬥狂,實力排行第四,戰鬥力比愛幻低300,而且實力永遠排行第四。幻獸是幻獸王鬼冥,鬼魂幻獸。 

  文幻,幻之星球五王子,是五個人中最聰明的,和其他人不同,他的攻擊是氣魔法攻擊。其他人的攻擊是氣攻擊,將氣轉換為能量。實力排行第五,戰鬥力比惡幻低400,和惡幻一樣,文幻永遠排行第五。杯具啊。但是這傢伙很會用計。幻獸是幻獸王悲鬱之鷹。 

  幻之星球上的幻獸人名字都要帶個幻字的,Of course(當然)幻之星球上不知幻獸人這種類似於人類的生物(幻獸人有部分長得和人類一模一樣)還有像人類一樣分成種族制度的。幻之星球上的人類種族還有天魔族,冥魂族等等等等。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 

  五人到了遺迹內部,碰上惡靈展開激戰,因為只有惡幻才可與惡靈戰鬥的特殊能力,大家把希望寄托在惡幻身上,哪知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結局。請下個周末收看最終戰役2。

您正在瀏覽: 最終戰役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戰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