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我可不可以不要活得那麼糾結 ?” 

  陽光那麼燦爛,燦爛的刺眼。但是,它卻溫暖不了我的心,摸着陽光,嘴裡喃喃的說出這一句話。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喜歡就可以在一起;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在一起就可以長久;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距離不會打敗愛情;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寂寞並不會影響什麼。 

  “ 傻傻的,還以為能夠在一起…”常常不知覺的哼出這一句歌,卻在哼完是才發現早已淚流滿面。分手了就分手了,為什麼不能像別人那樣分的乾脆瀟洒,為什麼還是留戀不已? 

  總是四處打聽你的消息,打聽到了卻猶豫不敢聽;總是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卻又怕看見你的眼神而不敢正眼看你;總是在暗地裡觀察你的喜怒哀樂,你不開心,我就會莫名的不開心,你開心了,我也就很奇怪的很開心。別人說,我對你的喜歡早已超越了喜歡,是比喜歡更深一層的感情。 

  渴望有一份很長久的愛情,卻發現感情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逝。回首時光,只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早已飛到了塔頂,而你,還在起始點莫不關心的看着我。放出去的心,該怎樣收回? 

  我承認我是喜歡你,我承認我是在乎你。在了解我的人眼裡,我對你的喜歡從不掩飾。似乎,喜歡和在乎你已經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一個再也丟不掉的習慣。 

  我只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雖然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層樓之遠,但是我仍然沒有那個勇氣問你---你過得好嗎?你有沒有感覺到,在你玩的時候,有一雙眼睛總會在你很遠的地方看着你。 

  曾經數不清的回憶依然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回想起來,全都是你的好與可愛。我不懂你,真的。我只知道你是一個表面很快樂又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雖然我們認識和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我願意永遠把你藏在我心裡,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去想你和祝福你。 

  糾結,我真的好糾結,糾結到了最後還是不想放棄,那麼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讓我怎麼捨得放棄?最後一次了,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把我的尊嚴拋在腦後,干我從來都沒有想到的事。我想,為了你,我願意挑戰一切困難並且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只是想知道,你現在還喜歡我嗎? 

  Wait。等待 ……

您正在瀏覽: 糾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