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滅灰”戰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灰”戰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滅灰”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真沒想到,全家人才集體外出旅遊一個星期,家裡就已是“面目全非”——雪白的牆壁成了“蜘蛛大將”的領地,吊扇、沙發等成了“灰塵大軍”的大本營。於是,全家決定進行一次空前但不絕後的“滅塵戰役”。 

 為了取得首戰勝利,我們連忙開始了“全副武裝”,媽媽把抗擊“非典”時期的口罩也派上了用場,集中優勢“火力”,首先向灰塵的“橋頭堡”——客廳發起了衝鋒。 

 我開着“灰塵殲滅機”——一把雞毛撣子,在空中對“蜘蛛大將”和它的陣地發起了猛烈的攻擊,結果擊斃蜘蛛兩隻;同時順手牽羊,對吊扇上了“灰塵陣地”發起了偷襲,戰果顯著。 

 媽媽端着“灰塵滅殺炮”——一塊大大的濕抹布,對桌面、沙發等發起了全面進攻。 

 “灰塵滅殺炮”果然厲害,只見他的所到之處,灰塵無不紛紛“繳械投降”,桌面、沙發又恢復了原有的光澤。 

 爸爸也毫不示弱,他開着“灰塵終結坦克”——一把大拖把,這兒一個“橫掃千軍”那兒一個“鋪天蓋地”,最後地面上的灰塵見勢不妙,也只得紛紛投降,本着“優待俘虜”的政策,最後,我們決定讓它們跟隨污水到下水道報道去了。 

 儘管我們累得腰酸背疼,但看着我們收復的失地,樂在心裡。最後媽媽高興地宣布: 

 “本次‘滅塵戰役’正式結束!”

您正在瀏覽: “滅灰”戰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灰”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