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斯拉:最終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斯拉:最終戰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哥斯拉:最終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我是哥斯拉迷。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哥斯拉:最終戰役,那太好看了,我就連續幾小時把它看完,看完后已經11點了,我就望了哥斯拉一眼,然後睡覺……

  我在沉睡的時候,突然地震了,媽媽叫醒我,“兒子,快逃難吧!”我聽了,以為有什麼災難要來了。可當我走出門,大吃一驚,蓋剛在橫行霸道,“不是吧!”我又大吃一驚。

  蓋剛走後,我去看嘍下的電視,新聞了說,在同意一時間裡,世界各地出現了怪獸,跟最終戰役里的劇情一樣,我還大吃一驚。

  突然,在防衛軍的大本營下,鑽出了一艘戰艦,轟天號!媽媽的,這太奇怪了,我換好衣服,騎着自行車跟着轟天號過去了。

  到了海邊,我換了一輛快艇,追過去了。到了南極,我又換了衣服,跟着過去了,哇,哥斯拉!太帥了,不會吧,真的有哥斯拉?我又大吃一驚。

  一路上,哥斯拉依劇情打敗了許多怪獸,(我當時躲在轟天號里)。

  來到城市裡,哥斯拉在大肆破壞,突然,空中來了一顆隕石,原來是怪獸X,哥斯拉和怪獸X打了起來。魔斯拉來了,並依劇情與蓋剛同歸於盡了。

  哥斯拉用最後的能量與怪獸X碰了一記熱線,然後怪獸X變成凱撒基多拉與哥斯拉打了起來,凱撒用閃電虐了哥斯拉幾下后,哥斯拉或得轟天號的能量,用最後的紅熱線吧凱撒爆了,哥斯拉仰天長嘯,回過頭來對付人類,當它的腳即將踩到我時,我醒了。原來是夢,我鬆了一口氣。

  我想:如果人類繼續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到時真有哥斯拉這樣的大怪獸,到時我們的城市被毀了,卻只能怪我們自己,要真有那時候,真不知怎麼辦。

  實驗小學六年級:龍王哥斯拉

您正在瀏覽: 哥斯拉:最終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斯拉:最終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