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滅蟻”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蟻”戰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滅蟻”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我們過了暑假回來,發現倉庫里“面目全非”了,沙發變成了“螞蟻大軍”的領地,地板、牆壁和屋頂變成了螞蟻灰塵共和軍的大本營。於是,大家決定進行一次空前但不絕後的“滅蟻戰役”。

  為了取得首戰勝利,我們“全副武裝”,連當年抗擊流感的口罩也拿了出來戴上,對螞蟻開始了進攻。

  我拿了“螞蟻衝鋒槍”——一個水管子對螞蟻的碉堡——牆角開始了猛烈地進攻。我這一個“閃電擊打”那一個“洪水泛濫”,牆角的螞蟻被我殺的片甲不留,效果顯着。媽媽拿着“螞蟻滅殺炮”——一個大濕抹布,對螞蟻的城牆——牆壁發起了進攻,可是因為螞蟻很小,跑的還很快,效果不太明顯。

  爸爸看到這一幕,一把搶過媽媽的抹布,甩了起來,這一個“雷霆擊打”那一個“水流撞擊”,可是效果還不太明顯,螞蟻還很多。

  我自言自語:“看來得使出必殺技了。”於是,我拿了一個“螞蟻導彈”——一瓶殺蟲劑,攻擊螞蟻的城牆——牆壁。我這一個“真龍滅世咒”那一個“雷神天明閃”螞蟻紛紛“繳械投降”最後我們向螞蟻的“基地”——屋頂開始了最後的衝鋒,螞蟻們一見不妙,全都“溜之大吉”了,我們本着“優待俘虜”的政策,讓他們到下水道“報到”去了。

  “滅蟻戰役”結束了,看着“戰後”乾乾淨淨的倉庫,我們一家開心的笑了,媽媽還說要做一桌好吃的,好好犒勞“三軍”呢。

  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東風小學三年級:麻家榕

您正在瀏覽: “滅蟻”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蟻”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