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渡江戰役紀念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渡江戰役紀念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渡江戰役紀念館是我們濱湖的一個遊覽勝地,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去遊覽一次,今天正好學校民樂隊的演出就在渡江戰役紀念館的外面,讓我近距離地領略到它的風采。

  渡江戰役紀念館位於巢湖之濱,一面臨湖,三面被層層的綠樹籠罩着。這兒空氣十分清新,感覺呼吸都變得順暢了。遠看渡江戰役紀念館的形狀像一隻乘風破浪的船頭,四周環繞着的水象徵著滾滾長江水,水面上被風吹起一道道漣漪。

  渡江戰役紀念館的南邊有五座高大的銅像,他們是渡江戰役前線指揮部的五位將軍—粟裕、鄧小平、劉伯承、陳毅、譚震林。

  很遺憾,因現在還沒有完全對外開放,館內的文物我們還沒有機會參觀,以後我一定還要來的。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渡江戰役紀念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渡江戰役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