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也許,每個人都同樣做着以個同樣的夢——擁有一雙展翅飛翔的翅膀。 

  但,人非仙也,夢幻之事,不易一步登天也。欲速則不達,預現美夢成真矣,方要途徑三部曲! 

  每一次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初二那年,我隨父母來到城裡,並找到了我現在的學校。從那時開始,我便生處徘徊孤單之中。 

  初來乍到的小生我沒有朋友的鼎力相助,沒有要好同學的相伴,感到非常的無助與莫大的傷痛。導致同時的我,心有力而不足啊! 

  本滿載信心的我,想在這片小小的天地中一施謀略,大展宏圖。但卻因進入新環境而緘默少言,徘徊不定,自從遇到善良正直的他,我才變得自信,變得堅強。 

  每一次就算…… 

  “傷心”也不算累過 

  初中的生活,夾岸中求生,作業、上課與考試,三座大山反覆出現,翻越時還需艱苦。 

  長期的跋山涉水,稍不留神血痕滿面,“受傷”接種而致。 

  但我還是要堅強,笑對人生,將人生視為一場戲,“夾岸”中的我們如能擺脫困境必定能成就大業。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人生一切皆苦,而苦的根源在於人有慾望。人們說,慾望是驕傲的,是難以實現的。 

  但從生活的經驗告訴我們:艱苦卓越塑造美麗人生,因為我們有雙“隱形的翅膀”。它會帶我們飛,飛過痛苦的絕望,飛向美滿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