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____〈隱形的翅膀〉____ 

  張韶涵純美的天籟之音在我的心中滌盪着,輕輕地撥動着我的心弦,撩動着我的思緒。 

  她。就如歌中所吟,每一次經歷過挫折,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在曲曲折折中跌倒,都會拍拍身上的塵土,對着天空說:“我要勇敢。” 

  她,叫做寒雪映梅,一個被命運折磨的殘疾女孩兒,一個從不對命運低頭的堅強女孩兒,一個平凡善良的可愛女孩兒。 

  小梅,她就如她的ID一樣,寒冬中傲雪綻放的梅花,那樣堅強。她的身世是那樣曲折,先天性重症肌無力,多麼刺眼的一個詞呵,我想象過,如果我也患上如此的一個病症,該是多麼的絕望,該為這個病症傾注多少悲傷。 

  而她,卻勇敢的站了起來,對命運的殘酷毫不理會,繼續追求着屬於自己的文學夢,繼續去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隱形翅膀。她並沒有至此成為一隻折翼蝶,而是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飛翔着,飛翔在藍色的彼端。 

  我希望,用我樸實的語言,來形容樸實的你。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美麗的裝飾,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你吧。 

  她,一直堅持着對文學夢的追求; 

  她,一直用心守護着自己的希望; 

  她,一直用一顆堅強的心待生活; 

  她,一直不懈的努力着書寫心情。 

  小梅: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真正體味到“堅強”這個詞的含義。 

  不管怎麼樣,都要一直堅持走下去,不管怎麼樣,都要一直微笑着走下去。 

  we are friends forever,Wish you happy forever! 

  be happy and strong forever,Be stong! There is alway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For sunshine always appear after storm,believe that there must be the rainbow please. 

  Let”s work together! Come on!Cheer up!Speed up! 

  你要堅信,隱形的翅膀永遠會伴你飛翔。 

  小暖。 

  2008.8.22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