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絕望。 

  ——題記 

  翅膀·父母情 

  升上中學,我更要加緊學習,人生的第一個門檻,我已經飛越過了,未來的三年,我更要好好的飛越,越過它就是我夢的天堂。雖然夜已深了,檯燈下我也睡意朦朧。 

  “珊珊,不要太累着了,油要加,身體也要緊,爸爸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好舒服。“爸,這麼晚了,您怎麼還沒睡呀?我再看會兒。”“你沒睡,我咋能睡?來,先喝杯熱奶提提神,不要太晚了!”誰說父親的愛不會顯露?誰說父親的心如鐵石?父親的愛就像這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一樣,溫暖着我的心窩……燈光下,熱乎乎的奶氣升騰,升騰,迴旋,迴旋,一雙雖然粗糙但卻有力的翅膀在燈光下撲閃,暖暖的溫情飄飛……雖然這已經成為過去,但我不會忘記! 

  翅膀·朋友情 

  同座是一位溫柔可愛的女孩,雖然才認識,我們卻已經形影不離了。 

  “這道題,不會做,沒關係,你先複習一下書上的內容,對,就是這一章!”每一次,我向同座請教時,她都這樣說。也許是我們性格相同吧,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平時並不是很“聽話”的我,總是認真地複習舊的知識,然後同座才非常仔細地為我分析。“中午請幫我打飯,我先做點事然後下來!”當然,我也絕不推三阻四。真正的友誼並不一定都是在驚天動地的大事中才有,平時的一點一滴中,也包含着彼此深厚的友情。我希望,友情的翅膀讓我們攜手同行,在共同求學的道路上越飛越高,溫暖整個世界…… 

  翅膀·師生情 

  “如果你有哪些不懂的,一定要問,不然,老師也不會知道你哪些方面還不懂得!”我點點頭,沒有讓淚水流出來。這樣的情況已經有多次了,每一次,老師都會仔細地為我分析病因。“馬上就要入冬了,要注意加衣服。”“你爸爸打電話回來問到你的情況,我也給他說了,讓他安心工作,不必牽挂!”其實,老師啊,我是想和你多說一會話,多聽一聽你的聲音。爸爸出去很久了,一直沒有回來過。我知道,是你又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父親,想起了父親為我端上的那一杯熱騰騰的牛奶。誰說師生沒有感情?誰說師生情誼不深厚?我多麼希望這濃濃的感情就像翅膀一樣,伴我渡過中學,渡過漫長而又短暫的三年…… 

  在彌想中,我知道,有了這三對隱形的翅膀,我一定能瀟洒地越過初中,認真走自己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