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我最討厭最頭疼的科目是英語,我討厭英語,最怕英語老師讓我發言。我總是說不清由ABC組成的句子,也記不住那些我根本就不理解的語法知識。所以,一次次英語考試下來,我的分數實在少得可憐。總在40-50分之間徘徊。我常抱怨,為什麼中國人要學外國人的語言?但大量的生活中的例子告訴我英語很重要。於是,我開始努力地念着那使我頭疼的ABC,但當我面對着自己的兩張英語試卷加起來的分數還不如同桌一張英語試卷的分數高時,我才知道,什麼叫差距,什麼叫無能為力。隨着考試的一次次增多,一個自信的我從生活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則是沉默。但當我看到和我一樣常去英語老師辦公室的“難友”經過一個暑假后變成班上的英語佼佼者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別人可以辦到的事情為什麼我辦不到?他能做到的事我同樣可以。暑假又來臨了,我不願意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我跑到書店,捧回一摞英語語法書,又買回一堆英語磁帶,又報了好幾個英語補習班,成天將自己沉浸在英語環境中,我堅信:有志者,事竟成!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個暑假過後,我從只考40、50分的差生,一躍成為班裡的英語課代表。當別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真的很開心。此時,我感覺到自己被幸福包圍了。 

  現在回想起兒時的經歷,我想到了李瑛的詩: 

  “在苦澀中長大的幸福 

  和痛苦一樣近,一樣寂靜 

  會流淚卻永遠不會衰老……” 

  我說我很幸福,因為我體驗過從苦澀到甜美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