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當聽到你清脆的哭聲是,我落淚了.是激動的淚,幸福的淚.因為我當媽媽了.你就象一個披着光環的天使,應該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吧,生活因你的到來變得快樂而充實!

  從醫院回來,你重了不少.乳白色的肌膚似牛奶般潤滑.我撫摸着,一股幸福感湧入心頭.此刻,你象小貓一樣蜷在我的懷中,是睡著了,嘴角還有口水的余痕.我坐着,為你哼唱搖籃曲,頭腦中回想起你在床上嬉戲的畫面.嬰兒的遊戲很簡單,莫過於在床上扭轉,翻滾.你的小手使勁的扯着床單,想要向前蹭,但總是力不從心.真調皮,我想.看着如此有活力的你,我笑了,會心的笑了.都說,調皮的孩子聰明,想必你也是吧!思緒牽回,你還在熟睡,媽媽的手臂總讓人有依賴感,我真希望你能一直在我的懷抱下成長.只是,還有這個機會嗎?

  外面,天依然很藍,可惜我看不見.孩子,我的孩子,俯身看下去你依然在我的懷抱,香甜地睡着.身上好重,是發生地震了嗎?我們被埋在廢墟中了嗎?我們會死嗎?上帝,這不公平,不公平.他還只是個嬰孩,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嬰孩.他的舉手投足間都顯示着稚氣.他還沒有享受過多的美好生活,他還沒有體會到父母過多的關愛,最重要的是他還沒有叫我一聲媽媽孩子,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我怕我們陰陽兩隔,在也無法相見.於是乎,我焦急地尋摸着手機.這是不容易的,黑暗中,廢墟下.啊,手機還好,只是我好累,眼睛似乎要閉上了.但是看着懷中的你,我又有了動力,我艱難地打着這條短信.這短短的一句話,一句包含着我滿滿母愛的話,一句向你證明我曾存在過並離你如此近的話: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最終,這位母親在5.12地震中逝去了,而孩子卻奇迹般地生存了下來.我僅以此文紀念這位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