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故事。(6)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故事。(6)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的早晨,放在窗頭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藍伊揉揉眼睛,半眯着眼睛在柜子上胡亂摸索着。

  “你好,我是藍伊……有什麼事么……”藍伊打了個哈欠,含糊不清的問到。

  “藍伊!你現在還沒有起床啊?”電話里傳出了巫拉拉的聲音,很急的樣子。

  “呃——我還沒有起床。幹嘛?”

  “拜託,你忘記了今天要去莫安的生日會嗎?快點起床啦!”

  藍伊猛然驚醒,頓時沒了睡意,“你瞧我的記性!我都忘記啦!我馬上起床。你現在在哪裡了?”

  巫拉拉很無奈的說:“在坐車了,你快點啊!九點半才開始,你還有四十分鐘的時間,抓緊點!不說了,在莫安家見,拜拜~~!”說完,電話里響起了“嘟,嘟,嘟……”的聲音,藍伊嘴裡嘀嘀咕咕着,用最快的速度梳理了一下,穿了一件米黃色的衣服外面套了一件背心,穿了一條牛仔褲,整個人顯得很清爽。她拿了禮物和包包後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馬路邊,準備打的去。

  還有二十分鐘,藍伊呼了一口氣。

  她側了側身子,向馬路左邊望了望。這一望,她就看見了林吉斯。而這時,林吉斯也剛好看見了她。

  “真——巧。”藍伊盡量用最歡快的語氣說道。

  “嗯。”林吉斯一反常態的笑了一下,幾乎都沒有看到的,瞬間即逝。

  藍伊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哦,原來你也是會笑的啊~!”

  林吉斯變的極其不自然起來,“這個,車到了。”他的語氣十分僵硬,拉開了車門坐了進去,藍伊很快也上了車。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一左一右的望着窗邊。司機問了地址后,時不時從鏡子里看了看兩人,很尷尬。

  約十分鐘后,就到了“凝月閣”。

  林吉斯一聲不吭的付了車錢,藍伊也沒有很熱情的表現出要付車錢,反正男生幫女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嘛~~他那麼想當紳士應該給個機會的!她抱着這個想法下了車,把林吉斯落在後面。林吉斯很快就跟了上來。

  “凝月閣”是一幢很漂亮的別墅,還有一個很大游泳池,看起來很豪華。

  藍伊按了門鈴。

  “喂?”

  “我是藍伊,還有林吉斯。”

  一陣音樂聲后,重重的鐵門緩緩的打開了,藍伊和林吉斯走了進去。

  巫拉拉很高興的迎了上來。

  “藍伊!呃——林吉斯。”巫拉拉很激動的叫了一聲,看到林吉斯后,聲音漸漸小了下來。

  “路上碰到的,怎麼?都來齊了么?”

  “你們是最後一個來的啦,還不趕快進去,在游泳池旁邊開的派對。”

  巫拉拉領着藍伊和林吉斯來到了游泳池邊。

  游泳池旁邊放了五、六張大型的桌子,桌子放了很多零食,糕點和甜品,每個桌子上都放了一個三層的大蛋糕。游泳池上飄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叢林上還掛滿了綵帶,看起來很氣派。有錢人家的孩子就是奢華呀!雖然藍伊家也蠻有錢,但是她卻滿不在乎,所以在很多人看來,藍伊是很特別的。

  林吉斯似乎不是很喜歡這麼熱鬧的場合,安靜的坐在了一張椅子上,但還是有很多女生跑過來圍觀。

  “呵呵,藍伊你終於來了啊~”莫安從桌子上站了起來,笑眯眯的走了過來,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嗯。”藍伊笑笑,將包裝的很精緻的公仔放在了一張專門放禮物的桌子上。

  “哦~林吉斯也來了呢!我還以為他不來了。”莫安看到了林吉斯,說。

  林吉斯終於開口說:“除了吃還能幹什麼?”顯然,他已經被女生圍的很不耐煩。

  莫安想了想,“當然啦,還有個遊戲么。做好準備哦,就連我都不知道遊戲內容是什麼,是我爸搞的,一定很驚險刺激的!真是期待……不過,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有害怕的份了吧。你們慢慢吃吧,我先過去了。”她斜斜的看了一眼不遠處的正在很熱情的和大家聊天的巫拉拉,笑了一下,走遠了。

  藍伊有禮貌的向一個女傭問了洗手間的位置,然後按女傭指的方向走去。她從包包里拿出手帕,浸了水,洗了把臉,然後又擰乾,放在吹風筒下吹。這時候,她剛抬頭的時候,從鏡子里看出轉角的地方“嗖”的閃過了一個黑影。她的心突然“咯噔”的漏跳半拍,然後趕快轉過身子,可是那裡什麼也沒有了。藍伊甚至都認為是自己的錯覺。

  藍伊恍恍惚惚的走到了水池邊,在悠揚的古典音樂下,大家聊天都聊得很高興,時不時還有一波高過一波的笑聲,大家似乎都沒有看出來藍伊的不對勁。只有林吉斯把她這一切默默看在眼裡。

  就在這個時候,不知道在哪裡忽然傳來“轟”一聲,大家很快就呆住了,安靜了下來,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那些故事。(6)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故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