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老師布置的作業,迎來了序幕已久的中秋節。

  從早上起來都幻想着晚上的活動,團圓飯吃什麼。吃的是月餅。賞的月亮是什麼樣子的。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轉眼間就到了傍晚,重頭戲就要上演了。

  爸爸捧着最後一碟菜打開廚房的門,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只見爸爸兩腮通紅,豆大的汗珠從臉頰滑過,為了做這份團圓飯,從兩點忙到了六點,真是辛苦他了。全家人都享受着我爸煮的美味佳肴,讚不絕口,爸爸也主動拿起酒杯,向全家人表示祝福,一句句祝福益滿了情,氣氛越發的活躍。在燈光閃爍下,我享受到了家的溫暖。

  享受完美味佳肴,嬸嬸拿出了我渴望已久的月餅,大家片邊品味着月餅邊看着中秋晚會,大家有說有笑的,其樂融融的氣氛讓我陶醉其中。

  九點了,我和伯伯一起下去散步,我忍住距在心裡大叫:“賞月去嘍!”

  小區里小孩子們有的拿着燈籠嘻戲玩耍好逍遙,有的放着孔明燈好不興奮。望着孔明燈優雅在向自己飄來,星星樂了,因為今夜它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浩瀚的夜空中,一輪皎白無暇的明月高高掛在空中,身邊有許多調皮的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在玩耍。月亮似玉盤,嵌在藍黑的夜幕中。一束束月光穿過雲層,映到又圓又甜月餅里,流出一絲絲親情。看着這月亮,我不禁聯想到了嫦娥,她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自己飛向遙遠而寒冷的月球,真令人感動啊!

  月亮月,月餅圓,團團圓圓人更圓;家人圓,幸福圓,快快樂樂夢想圓;今日圓,明日圓,歲歲年年總團圓。這個中秋,好一個“圓”字了得。月亮讓我懂得全家家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 暫無評論